跳至正文

苏州女子疑杀夫后藏尸冰柜 “她喜欢打赏男主播”

3月18日,苏州一女子查某某疑杀害丈夫庞某某后藏尸冰柜,女子家人发现后报警,并劝其投案自首。(苏州一女子涉嫌杀夫后藏尸冰柜 网传作案后疑用死者手机骗取公婆20万)19日,庞某某生前朋友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庞某某为一家房产中介门店的股东。而查某某喜欢给一男主播刷礼物,庞某某在失踪前还曾借钱为妻子还债。

“查某某喜欢给一个男主播刷礼物,经常占据榜一的位置。”19日上午,庞某某的朋友车先生(化姓)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得知朋友意外死亡后,他们查到了查某某在短视频平台上经常打赏的一个男主播。据车先生提供的截图显示,查某某的账号在该主播打赏榜排在榜一位置。

1000

查某某短视频平台账号占据某男主播打赏榜榜一位置(受访者供图)

“我加了那个男主播的社交账号,但聊了几句他把我拉黑了。”庞某某的另一朋友华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他私信了查某某经常打赏的那名男主播,告诉该主播查某某杀了她的丈夫,对方表示,并不知道查某某已婚。

1000

当事人所住房屋门口已经被贴上封条

华先生向极目新闻记者介绍,庞某某与查某某是在一家房产中介工作时认识的,庞某某是苏州某大学的本科毕业生,当时查某某是他的下属。后来,庞某某辞职自己开房产中介门店,失踪前也还是一家房产中介的合伙股东之一。“庞某某失踪后,查某某还曾用其社交账号向庞某某朋友借钱。”华先生说。

玖拾-时事与资源: 苏州女子疑杀夫后藏尸冰柜 “她喜欢打赏男主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