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木匠男把30岁女斩首“分尸好几块乱丢” 变态暴行引大规模抗议

▲女子被碎尸案引发大规模抗议活动。(图/Twitter)


印度巴德加姆县(Budgam)发生一起恐怖分尸案,一名30岁女子失踪4天后被人发现,惨遭45岁男子瓦尼(Shabir Ahmad Wani)斩首,遗体还被切成好几块,分散丢在不同地方,让警方花了一整天才能将遗体组装起来,夸张暴行引发民众愤怒,各地发生多起大规模抗议行动。

警方表示,该名30岁女子7日外出上课后突然失踪,家人隔日前往警局报案,警方后来逮捕45岁男子瓦尼,在他的住所中找到死者一部分被砍下的碎尸,后来在草坪上找到死者头部。

身为木匠的瓦尼坦承,他绑架并杀害了这名女子,并将遗体分尸成好几块,丢弃在城镇里各个地方。警方除了在瓦尼家中找到一部分遗体,也在桥附近找到脖子至脚趾处的碎尸,又在一个水箱中找到死者四肢。

案件曝光后13日在当地引发大规模抗议活动,当地居民表示,“我们想把他吊死,我们不希望这样的人生活在这里,类似的事件一再发生,为什么当局不赶快采取行动”、“他就住在我们家附近,没想到他竟然是这样的人,希望当局能够判他死刑”。

警方表示,目前案件仍在初步调查阶段,所以不便对外透露太多,警方已将犯案用的凶刀带回调查,尸检也已经完成,正在等待验尸结果出炉,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对外公布报告。

玖拾-时事与资源: 木匠男把30岁女斩首“分尸好几块乱丢” 变态暴行引大规模抗议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