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离奇!两名警察接获报案赶赴现场 竟遭枪杀

WATCH LIVE: Edmonton police chief Dale McFee speaks about the deaths of two patrol officers https://t.co/MkJnhdaRjS

— CP24 (@CP24) March 16, 2023

加拿大艾伯塔省爱德蒙顿惊传2名警员接获报案、抵达现场后却遭杀害的离奇事件。

加拿大艾伯塔省(Alberta)爱德蒙顿(Edmonton)惊传2名警员接获报案、抵达现场后却遭杀害的离奇事件。

卫报报导,爱德蒙顿警察局长麦克菲(Dale McFee)在记者会上表示,这2名分别为30岁和35岁的警员在接到一起“家庭纠纷”的报案电话后,于当地时间16日凌晨1点左右抵达该市英格尔伍德社区(Inglewood)的一间公寓,并在该处被一名男子开枪杀死。

事件发生后不久,其他员警赶到现场并将2名同袍送往医院,但随后被宣告死亡。麦可菲指出“目前所有迹像都表明他们根本没有机会开枪自卫”,并悲痛地表示“这些员警尽责地进行他们的工作,这完全无法想像,这太可怕了,这是场悲剧,我们都很伤心”。

据悉,疑似为凶手的男子被发现死于“明显是自己造成的枪伤”,而当时报警的女性亲属则被送往医院,伤势虽危及生命但目前已稳定。

爱德蒙顿市长索希(Amarjeet Sohi)对这起事件表示“我们悲痛欲绝”,并将员警的遇害描述为“无法想像的悲剧”。近年加拿大发生一系列暴力杀戮事件,但枪击事件仍比美国少得多。

#UPDATED: Edmonton police chief Dale McFee identifies the two slain officers as Const. Travis Jordan, 35 and Const. Brett Ryan, 30. Jordan was an 8.5-year veteran of the Edmonton Police Service, while Ryan was with the EPS for 5.5 years. #yeg #crime https://t.co/qzEdeek73R

— Edmonton Journal (@edmontonjournal) March 16, 2023 玖拾-时事与资源: 离奇!两名警察接获报案赶赴现场 竟遭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