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光州屠夫"全斗焕金孙掀家丑,痛批亲爷爷!

6d707c9bfee0a7c27fcc8e6631ea5354

前南韩总统全斗焕孙子之一的全宇元,日前在IG、YouTube爆料家族一连串丑闻,并直言爷爷全斗焕就是个犯罪的「屠杀者」,并不是保家卫国的英雄。(欧新社、图撷取自@hope.with.jesus IG,本报合成)

南韩已故前总统全斗焕(전두환)生前因率军血腥镇压民运,而被称为「光州屠夫」,遭到逮捕后曾在一审被判处死刑,但后被高等法院改判无期徒刑,最终于1997年被赦免,并在出狱后过着奢华生活。近期他的孙子全宇元(전우원,Jamie Chun)接连在IG、Youtube直播爆料家丑,除爆出家裡靠黑钱生活,还直言痛批爷爷是「杀人魔」。

综合外媒报导,自称前南韩总统全斗焕孙子之一的全宇元,近期先是在自己的IG上,分享各种证明与全斗焕有亲属关係的文件,接着在IG和YouTube上以直播、发文甚至连线受访等方式,披露一连串家族丑闻。针对家族最大的历史污点,全宇元在Youtube直播时指出,「我认为我爷爷是屠杀者,他并不是保卫国家的英雄,就只是个犯罪者」。

接着他还在提到,自己的父亲全在庸(전재용)是全斗焕次子,并称父亲为躲避法律制裁,正在申请成为美国公民的法律程序,然而花的都是不明来路的黑钱,甚至在韩国以传道士的名义从事犯罪诈欺行为。另外,他还指出从小父亲就谎称自己10年间都在海外工作,实际上却是经常跑去各种声色场所和多名女性发生关係,更与女演员朴详雅发生外遇,让他的亲生母亲成为受害者,最终导致生病罹患癌症病逝。

96e1b11942986dc74252747645c02b81

全宇元还爆料,家族叔叔在美国经营葡萄酒庄,「然而酒庄事业是『没有天文数字』的资金就无法进入的事业领域,那边散发出黑钱的味道」,并提到自己从小就过着奢华的生活,甚至小时候每个周末还会到延禧洞住宅探望爷爷,并在那裡打羽毛球,「我记得那些为了指导和对练而来的国家代表选手们,每个人来一次都会拿到100万韩元(约新台币2.1万)以上的巨款」。

全宇元在曝光一连串家丑后表示,「我也是恶魔,我会让全世界都知道所有人的罪过,包括我自己」,不只如此,他同时爆料许多他认识、知情的犯罪者,并在IG上贴出这些人的照片、影片和社交媒体页面等,其中不乏吸毒贩毒、性侵惯犯、诈欺洗钱等指控,更宣称这些人中还有南韩的现役军官。对此,南韩国防部调查本部15日表示,将对全宇元提出的2名涉案现职军人进行事实确认,若发现异状将正式立案调查。

另据报导指出,全宇元高中就到美国留学,大学毕业后现居住于纽约,并在当地一家会计公司上班。而他也在IG上透露自身状况,表示自己最近罹患忧鬱症和多动症,「家人利用我在精神科治疗的纪录,给我贴上『疯子』的标籤」,但他住院没多久就出院了,最近正在办离职并决定转换跑道,准备念神学当牧师。

玖拾-时事与资源: "光州屠夫"全斗焕金孙掀家丑,痛批亲爷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