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买乐透中180万!幸运夫妻8年后竟破产…结局凄凉

很多人都梦想靠彩券一夜致富,但结局却不一定美好。英国有一对夫妻,赢得了180万英镑,却在短短8年内挥霍殆尽,而且祸不单行,最后破产,2人并且在结婚14年后走向分开的局面。

罗杰(Roger Griffiths)和萝拉(Lara Griffiths)育有2个女儿,2人在2005年赢得乐透头奖,奖金高达180万英镑,他们随即用这笔钱在约克郡买了价值80万英镑的房子,然而一系列糟糕的财务决定,让这笔钱短短几年就花光。

萝拉向《每日邮报》抱怨,罗杰一开始就和她争论奖金要如何使用,她想将大部分的钱拿来谨慎投资,其馀的拿来享受,但罗杰希望2人都辞去工作,节俭地花钱,即使如此他们还是花掉太多,不仅去杜拜、纽约、马略卡岛和摩纳哥度假,还买了一堆奢侈品,让女儿就读每年学费1万英镑的私立学校。



▲罗杰和萝拉把奖金全部花光。(图/每日星报)

此外,罗杰买了一辆2.8万英镑的保时捷、一套价值500英镑的西装,做牙齿美白和打肉毒,为了实现小时候当摇滚明星的梦想,花费4000英镑买新吉他,又斥资2.5万英镑和一支仅卖出600张专辑的乐队合作製作唱片。

至于萝拉则买了珠宝、衣服、家具和名牌包,不过仍坚持从事美容水疗业务工作,每天忙到晚上9、10点,但仍持续亏损,她不满罗杰整天在家不工作,「尤其我工作很忙,连午休时间都没有」。

生活直到2010年新年前夕,因为一场大火,将他们的财产烧尽,不得不支付7个月的临时住宿费用。不过,这还不是最惨的,萝拉后来发现罗杰疑似出轨,儘管对方否认,但2人因此在结婚14年后离婚。

萝拉坦言,她不后悔中乐透,只是希望结果能有所不同,并用自身经验告诫:「中奖的多数人,最终都会以某种方式变得更糟,没有人会同情你,因为你得到一笔钱,而不是赚到钱」。

玖拾-时事与资源: 买乐透中180万!幸运夫妻8年后竟破产…结局凄凉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