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美版寿司郎?爆乳妹霸凌小贩 含舔热狗又放回…

I’m so glad being ugly and unpopular saved me from being this kind of white girlhttps://t.co/wNjVLWsXfh

— we love you, chef!? (@yourgwyneth) February 20, 2023

寿司郎屁孩恶搞歪风吹到美国?近日美加州发生4名年轻女性当众霸凌热狗摊小贩的事件,不仅辱骂小贩,还直接拿起热狗放入嘴巴含舔几口后又放回烤架上,看见小贩生气的样子,这群女子还笑成一团,离谱行径曝光后引发网友挞伐。

根据美媒《NBC News》报导,来自加州的女大生考夫曼(Riley Kaufman)本月12日在影音平台抖音PO出影片,可以看到4名身穿小可爱、牛仔裤打扮性感的年轻女子戏弄热狗摊小贩,其中一名爆乳女疑似抱怨热狗卖太贵,与小贩起口角,还将手上的食物乱丢,接着另名穿白色低胸马甲的女子拿起烤架上的热狗,放入嘴巴含舔几口竟又放回去,小贩见状大声喝止,4名女子看到小贩恼怒笑成一团。

这段影片至今已累积超过450万次观看,离谱行径引发大批网友挞伐。事后《NBC News》找上这名来自墨西哥的拉丁裔小贩艾瓦雷兹(Andrés Argüelles Álvarez),艾瓦雷兹抱怨,这群女子发现他是墨西哥人,英文讲得不好就开始谩骂,徒手乱抓食物,其他客人觉得噁心都不想来买,“我知道美国有不少像我这样的人受到这样的歧视对待”。

目击者麦克布瑞提(Morgan McBrearty)表示,自己当天光顾艾瓦雷兹的热狗摊时,就看到这4名女子在欺负艾瓦雷兹,路见不平的她赶紧阻止女孩们的行为,“但我买完食物离开时,仍看到那4个恶霸赖在原地不走”。

至于上传这段影片的拍摄者考夫曼,也被部分网友批评为何冷眼旁观,对此她解释称,自己未即时阻止是因为她想让大家看到这群女子的荒唐行径,“艾瓦雷兹每个週末都会在同个地方摆摊卖热狗,事发当天他也什么事都没做,也没挑起争端,但这群女的似乎喝醉了,想刻意找碴”。

近日加州州立大学圣马科斯分校(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San Marcos)发言人表示,4名闹事女子中有2人分别是该校休学生、在校生,校方将追究此事并予以处分。至于另外2名女子的身分尚不明。

玖拾-时事与资源: 美版寿司郎?爆乳妹霸凌小贩 含舔热狗又放回…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