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携两女子吃饭,男子没钱买单当场下跪?

” 我被人骗了。” 一名男子手中夹着一根香烟,跪在餐馆的地上哭。2 月 20 日,这样一段视频在网上引起关注。

59f1cf8d3d4806012942990555b4aa20

视频中,男子跪在地上,还做出要往下磕的动作。一旁有人问道,” 你是喝多了还是怎么了?” 见男人一直跪在地上哭,有一个声音表示,” 你别说了,男儿膝下有黄金 “,” 你回睡觉吧,你那桌我买了 “。

2 月 20 日,记者联系到事发的餐馆老板杨先生。杨先生在深圳开了一家吃羊肉的餐厅,他表示,2 月 19 日,视频中的男子和两名女子一同来到他的店里吃饭。三人点了一桌子菜,当他们的酒喝到一半时,视频中的这名男子去上洗手间,期间,同桌的两名女子就离开了。

杨先生发布的另一段监控显示,在餐厅外临街的露天桌椅上坐着两名女子,之后两人相携离开。很快,一名男子回到了桌上。男子独自一人坐着,不时向外张望。

杨先生告诉记者,视频中的男子多次试图离开,但都被店员发现。” 他趁我们店里忙,想溜走。我觉得情况不对,就让服务员盯着他。他跑了几次都被服务员追回来了,提醒他还没有买单。最后一次他已经跑到了旁边的酒店。”

杨先生说,男子称身上仅有 200 元,而那一桌菜需要花费 470 元,他没有钱买单。等到男子再次回到餐厅,突然跪了下来,说自己被骗了。” 一个大男人,这么跪下去,搞得我们也于心不忍,就赶紧把他拉起来。旁边桌的客人也看不下去了,就说帮他买单。他本人给了 200 元后,旁边桌的客人相当于帮他付了尾款,点了将近 800 元的菜,结账的时候一共给了 1000 元。”

杨先生告诉记者,在事情发酵后,视频中的两名女士联系了他,表示没有骗人,也不是逃单。” 她们说是那个男人一直在灌酒,她们害怕,所以先离开了。”

玖拾-时事与资源: 携两女子吃饭,男子没钱买单当场下跪?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