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火葬场围墙突然倒了 5人瞬间遭活埋

印度近日发生一起惊悚意外。 20日傍晚,在印度哈里亚纳邦(Haryana)的一个小区里,居民如往常坐在国营火葬场的外墙下聊天,岂料围墙突然倒塌,巨大的石块瞬间砸向坐在墙下和路过的民众,导致3名男子及2名女童伤重不治。

综合外媒报道,20日晚间6时20分左右,当时有6人坐在国营火葬场的外墙边抽水烟、聊天,岂料墙壁竟突然倒塌,巨大的石块如下雨般瞬间砸向坐在墙下和路过的民众,导致5人被活活砸毙。 包括3名男子及2名路过的女童,死者已被确认为54岁的Manoj Gaba、70岁的Devidayal、52岁的Krishna Kumar、11岁的Tanya和10岁的Khushboo,此外有名50岁的伤者目前情况危急,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从网上流传的片段可见,围墙倒塌瞬间,坐在墙边的居民惊觉天降横祸,却已来不及逃跑,当中还有名男子举起手臂抵挡,但依然被压在巨石和瓦砾之下,随后旁边的居民马上上前尝试移走石块,附近警局的警员也随即协助救人。

对此,死者之一的女童母亲指控“我们多次要求火葬场经理修理墙壁,但我们的请求被置若罔闻,如果围墙及时修复,今天就不会发生这种事了!”

当地警方则指,虽然火葬场是国营设施,但倒塌的围墙结构差劣,没有任何梁柱支撑。

火葬场围墙突然倒了   5人瞬间遭活埋

火葬场围墙突然倒了   5人瞬间遭活埋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火葬场围墙突然倒了 5人瞬间遭活埋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