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男考生看到考场500女同学当场昏倒 原来是背后搞了个大乌龙

2a143b7c3c6f8d98013ecd3298d994f6

马尼希在发现考场全是女生后当场昏倒,被送到医院治疗。示意图,非新闻当事者。图片来源/ingimage

印度一名男学生在考试时当场昏倒,不过他昏倒的原因不是熬夜念书太累,而是整个考场有500名女学生,只有他一名男生,让他太紧张了。

据《印度时报》(Times of India)报导,这名昏倒的男学生叫做马尼希(Manish Shankar),今年17岁,目前就读印度比哈尔沙里夫(Bihar Sharif)的一所中学。2月1日早上,他前往孙达尔加尔(Sundargarh)的考场准备考数学,没想到却因考场中的男女比例当场昏倒。

当时考场有500名女学生,却只有马尼希一名男生,这让害羞的他感到超级紧张,当下就出现头痛、发烧的症状,最后在考场昏倒。马尼希在送医几小时后甦醒,不过醒来后他仍然有发烧症状,而且还是很焦虑,所以缺席了隔天的考试。就连当地记者要访问他时,他都还是紧张到说不出话来。

马尼希的父母与亲戚控诉承办考试的大考中心,认为是他们帮马尼希把考场安排到全是女生的考场,才会让他紧张得没办法考试。不过该单位回应家长指控表示,当初马尼希填写报名表时把性别填成女性,因此才会将他分配到全是女学生的考场。

大考中心负责人表示,马尼希若发现准考证上性别的栏位印成女性,应该尽快提出更正,在收到准考证20天内,学生都还有时间修正资料。

玖拾-时事与资源: 男考生看到考场500女同学当场昏倒 原来是背后搞了个大乌龙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