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又出事:67岁中国游客到泰国第一天就不幸死亡…

据泰国媒体报道,3月1日,一名67岁的中国男游客在泰国北榄府的一条斑马线上被一辆超速行驶的皮卡车撞倒身亡,这也是该名游客到泰国的第一天。

警方基本上锁定嫌疑人——一名35岁的柬埔寨男子,撞人后他随即开车逃逸。泰国警方搜查了他的公寓,也没有找到他,随后警方要求边境检查站协同寻找。

据警方透露,这起车祸发生在Bang Na Garden路附近的一家酒店门口,事情发生在晚上10点左右。

接到报警后,警察、医务人员和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发现一名67岁的中国男子昏迷在路上,伤势严重。医生对他进行了心肺复苏,但回天无力。目前警方尚未通报受害人的信息,他们将先通知其家人。

据报道,车祸发生时,一队在附近巡查的警察看到了肇事的黑色丰田皮卡的车牌号,车顶上甚至还装着警笛。警察进一步调查后,发现车牌是伪造的。酒店门口的监控拍到了中国游客被撞倒的瞬间,当车辆逃离时,其他中国游客和酒店安保人员都赶来帮忙。据报道,受害者的尸体已经送往医院进行尸检,警方还与中国大使馆合作,协助处理这名游客的其他相关事宜。

第二天上午,肇事逃逸的皮卡在当地一家建筑公司门口被找到,汽车的前部受损,车顶上的警灯也被拆除。根据汽车登记信息显示,车主是一名女性,该女子告诉警察,几个月前她把车卖给了在这家公司工作的一名柬埔寨人。

67岁中国游客到泰国第一天被撞身亡 司机逃逸_图1-1

法医在车上找到了指纹,与一位名叫Thon的35岁柬埔寨男子的指纹相匹配。

这名中国游客是在酒店门口的斑马线上被撞遇难。统计数据显示,在泰国,斑马线对一些司机非但没有警示作用,甚至有一定的负面影响。斑马线上因超速行驶的汽车发生事故的相当大比例,泰国有60%以上的行人事故都发生在有标记的十字路口。

67岁中国游客到泰国第一天被撞身亡 司机逃逸_图1-2

目前泰国政府已经采取措施减少在斑马线前的超速驾驶,驾驶员也被教导在有标志的十字路口向行人让行。泰国执法部门已经开始在斑马线周围实施限速。

但这些措施现在成效还不明朗,前往泰国的游客、尤其是中国游客还是要自己小心,斑马线上不是哪里都会车让人的。

67岁中国游客到泰国第一天被撞身亡 司机逃逸_图1-3

67岁中国游客到泰国第一天被撞身亡 司机逃逸_图1-4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又出事:67岁中国游客到泰国第一天就不幸死亡…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