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拜登恳求她的2.8亿粉丝:把票投给我…

她的2.8亿粉丝左右总统大选? 纽时曝拜登寻求泰勒丝为其竞选背书

“泰勒丝 ( Taylor Alison Swift ) AI 不雅照”疯传一事刚惊动白宫,泰勒丝又和美国总统大选扯上关系。“拜登希望泰勒丝为他演唱——《纽约时报》”。《今日俄罗斯》(Russia Today, RT) 当地时间 30 日以此为标题报道指出,美国《纽约时报》日前披露,在民调数据处于劣势之际,美国总统拜登正寻求泰勒丝在今年 11 月大选前为他背书。

RT 提到,美国前总统唐纳·川普在当前共和党党内初选的强劲表现,今年美国大选最有可能出现的情景是再现 2020 年大选中他与拜登的对决。在此背景下,《纽约时报》 29 日一篇报道透露,拜登的幕僚们计划重新采用 4 年前在与唐纳·川普激烈交锋中取得成功的策略,包括将川普描绘成美国民主的威胁等。

与此同时,RT 透露,民主党想再次利用的一个有影响力的声音,那便是泰勒丝,她可说是地球上最知名的流行歌星之一。

报道称,她在 Instagram 上的 2.8 亿粉丝极其重要。《纽约时报》称,拜登的主要代理人、加州州长葛文·纽森去年 9 月曾在共和党初选辩论结束后对记者发表讲话,几乎是在恳求泰勒丝参与拜登的竞选活动。葛文·纽森说,她所做的仅仅是唤醒年轻人,让他们认为自己有发言权,在下一次选举中应该有所选择,我认为这力量将是非常强大的。

RT提到,泰勒丝曾在 2020 年公开支持拜登和他的副总统候选人贺锦丽,称她将“自豪地投票”给民主党候选人。

据《纽约时报》报道,泰勒丝去年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一条贴文导致美国有 3.5 万名新选民注册,民主党人渴望获得她的支持,并渴望将这种选举热情扩大到全国范围。

据预测,这名歌手的筹款呼吁可能会为拜登的竞选活动带来数百万美元资金。白宫上周谴责了近日社交媒体上流传她的 AI 虚假不雅照,白宫新闻秘书公开对此表示担忧,并呼吁国会立法打击此类行为。

總統拜登承諾會在美墨邊境不堪負荷時依跨黨派計畫「關閉」邊境,然而川普今天強調他反對上述跨黨派計畫。   圖 : 達志影像/美聯社(合成圖)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拜登恳求她的2.8亿粉丝:把票投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