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解清帅一家败光路人缘 一场直播狂赚100万

近期,甘肃的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各界都出钱出力,希望能帮助甘肃共渡难关。

除了企业家和明星们,网红圈也成了捐赠的主力军,他们积极行动,展现了非凡的力量。

前阵子因为“亿万富豪寻到失散24年亲生子”而走红的解克峰一家,也被归属到了网红圈内。

随后,有网友曝光了他们捐款的数据:解克峰捐款50万元,解清帅捐款1万元。

虽然在众多网红中,这对父子捐款的数额并不算多,但网友们依旧点赞不断,夸赞他们一家有大爱。

自打解克峰和解清帅相认之后,这一家算是走上了流量巅峰。

无数人因为他们的执着和真诚而感动,就算他们已经回归到了正常生活中,大家依旧十分关注他们全家的动向。

诸如“解克峰带儿子去公司开会”、“解清帅和全家包水饺”、“解清帅的哥哥开直播”、“解清帅带女朋友去见亲生父母”等话题,更是层出不穷。

解清帅一家败光路人缘 一场直播狂赚100万

大家纷纷为这一家人的机遇而感动,有些人甚至天天流泪,希望这一场人间真情能长久延续下去。

可是谁也没想到,解清帅一家能这么快就败光路人缘。

解清帅一家败光路人缘 一场直播狂赚100万

解清帅从认亲到现在一共是21天的时间,他选择回到亲生父母身边生活,但也不会忘记养他的爷爷奶奶。

解清帅回归家庭之后,人气达到了顶峰,他开始和母亲妹妹开直播,聊一些家长里短,十分受欢迎。

短短21天,解清帅的粉丝竟然涨到了308.5万,其增长速度令人咋舌,也让他成了新晋网红。

而解清帅的妈妈,粉丝数量则达到了105.8万;哥哥的粉丝数量则达到了121.4万,都十分有人气。

前几天解清帅和妈妈哥哥一起直播时,就有网友预言“他们是在为直播带货做准备”,没想到一语中的。

解清帅一家败光路人缘 一场直播狂赚100万

解清帅一家败光路人缘 一场直播狂赚100万

12月23日,解清帅就用妈妈的账号,全家第一次开启了直播带货。

直播时,解清帅的妈妈、哥哥和妹妹集体出镜,在助播的帮助下创下了卖货500万-750万的记录。

有知情人爆料说,这种带货一般给20%的提成,就算按照500万的销售额来算,这一场直播解清帅一家也能拿到100万的分成。

难怪那么多人要当网红,要直播带货,这绝对是一个发家致富的捷径。

解清帅一家败光路人缘 一场直播狂赚100万

只是这次直播,却让解清帅全家的口碑出现了两极化,评论区也彻底沦陷。

有网友说,“早知道会走到这一步,但看他靠寻亲孩子变成网红,心里却五味杂陈”。

也有网友说,“当初关注他们一家是觉得很淳朴很感人,现在感觉没利用了”。

还有网友说,“对他们全家的同情都败光了,果真是有钱人的把戏,现在出来割韭菜了”。

其次,解清帅一家直播时,明显不了解产品,讲起来磕磕巴巴,一点不专业,也遭到了网友的吐槽。

总而言之,这一部分网友已经彻底厌弃了解清帅一家,并取消了他的关注,说再也不想看他了。

解清帅一家败光路人缘 一场直播狂赚100万

可是还有一部分网友却十分支持解清帅一家,觉得解克峰十分正能量,配得上现在拥有的一切。

有网友爆料说,“解克峰没有找到孩子之前,在寻亲团队里十分心善,经常包吃包喝,还帮二十多个家长找到了孩子”。

还有网友辩驳说,“人家有热度,在光明正大的赚钱,不偷不抢,还对灾区捐了款,试问有几个人捐了真金白银,凭啥不能直播带货”?

解清帅一家败光路人缘 一场直播狂赚100万

确实,从这些网友的话语中,足以看明白解克峰的为人,也可以看出他们一家的品行。

12月24日,针对外界沸沸扬扬的讨论声,解清帅站出来回应说,“之所以直播带货,是想为家庭做一点贡献”。

很多网友表示,“理解解清帅的想法,他不想要亲生父母的东西,想自己奋斗,想靠自己的能力在家里站住脚,这没什么不对”。

确实,如果碰到一个心思坏,内心贪婪的孩子,面对这么有钱的父亲,说不定早就要房要车了,这说明解清帅还算不错。

解清帅一家败光路人缘 一场直播狂赚100万

现今全民都在搞电商,直播带货光明正大,只要保证产品的质量和价格,不坑骗相信他的网友,就可以搞下去。

希望他们一家能守住初心,不要白瞎了网友们的同情和信任。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解清帅一家败光路人缘 一场直播狂赚100万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