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伊万卡泳池中过节儿女围绕 川普感恩节也愤怒

当地时间11月23日,伊万卡·川普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组欢乐的照片。“夜晚和这些小火鸡们一起游泳,感恩节快乐!”前第一千金在照片旁这样写道。

从画面可以看到,一头金发的伊万卡和她的三个孩子坐在泳池中,全都喜气洋洋地望着镜头,看上去非常欢乐。

虽说现在是初冬时节,但对于生活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的伊万卡来说,这仍然是一个可以穿着泳衣在户外走来走去的时候。

据报道称,伊万卡已经搬入了她斥资2400万美元(约1.72亿RMB,不算装修费)入手的别墅,院落中的游泳池就是她日常休闲的所在。

哪怕有客人来拜访,她也会穿着泳衣围着沙滩巾迎接,真是够惬意的,当然也源于身材足够好,高挑又苗条,还真是够亮眼的。

感恩节的晒照,伊万卡并没有让她的丈夫贾里德·库什纳出镜,倒是给了三个孩子一张特写。

12岁的阿拉贝拉、10岁的约瑟夫以及7岁的西奥多,泡在冲浪泳池里,显得很是开心。最小的孩子长得很像他的妈妈,尤其是嘴部,简直是从伊万卡那里“复制粘贴”出来的,而阿拉贝拉和约瑟夫,似乎更像他们的爸爸。

20231123 17008127034422

伊万卡在不久前为自己庆祝42岁生日的时候,首次展示了自己的新家,进而也成为了不少人羡慕的对象。

住在被称为“亿万富翁堡垒”的印第安溪岛,有“高富帅”丈夫以及三个可爱的孩子相伴(还有宠物犬),伊万卡还真是活成了令他人羡慕的样子,何况个人条件又那么好,简直就是童话故事的现实版。

当然,她的生活中应该也是有不如意的事情的,只不过可能不是普通人所能经历的“俗事”罢了。

20231123 17008127041372

这边伊万卡展示着生活中美好的一面,而她的前总统父亲,即便是过节也不想抑制怒火,在他自创的社交媒体上又咆哮了。

现年77岁的他先是发了一大段长文,用诸如“歪歪扭扭”这样的词,抨击了自己的老对手乔·拜登以及纽约总检察长莱蒂西亚·詹姆斯和法官亚瑟·恩戈隆,后面的那两个人让他陷入了漫长的民事欺诈案审理之中,尽管前总统坚称自己是无辜的,审理是一种迫害,同时还怒斥他们将自己的孩子们拖入了那不必要的审判之中。

也许是觉悟到过节时应该放下愤怒,几个小时之后,前总统又发问了,这次的话语明显柔和了下来,“我想祝大家感恩节快乐,”他说。“今天,当我们与亲人相聚时,我们感谢来自上天的祝福,包括我们的家人、朋友、邻居和这个我们都称之为家的非凡国家。”

此外他还宣称现在是美国的艰难时期,但恳请美国人保持希望。

川普究竟在哪里过节,外界只能是猜测了,估计是海湖庄园。

不过现年81岁的现任总统乔·拜登,却是和他的家人一起享受阳光沙滩去了,一大家来到了楠塔基特岛,站在海滩上围着浴巾,留下了“全家福”。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伊万卡泳池中过节儿女围绕 川普感恩节也愤怒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