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恐怖分尸案!女友联络旧爱 醋男斩首挖心再切生殖器 揭心寒背景

446e4c74f9879a8b9cc2d640182ed89b

印度发生恐怖分尸案!一名22岁男大学生发现女友与前男友联络后大感不满,决定相约前男友外出谈判,双方争吵下,男生竟把对方勒死再斩首分尸,并挖出心脏、切掉阴茎生殖器及手指等,手法相当残忍。目前男生面临谋杀控罪,而据报他的哥哥过往也曾捲入谋杀案。

印度发生恐怖分尸案。一名22岁男大学生将女友的前男友勒死再斩首分尸。(示意图/gettyimages)

综合外媒报道,22岁男子克里希纳(Hari Hara Krishna)发现女友与前男友纳文(Nenavath Naveen)仍有联繫,气愤下于2月17日约纳文见面谈判。讵料双方酒后起衝突,克里希纳把纳文勒死,更用预先藏好的刀把纳文斩首,并切开对方身体挖出心脏,以及切掉阴茎和手指,丢弃于不同地点。

7e26ae72436fa1ea7bb0b11a147e0830

克里希纳(左图)发现女友与前男友纳文(右图)仍有联繫,气愤下约纳文见面谈判,并杀死对方。(网上图片)

纳文父亲发现儿子外出后失踪,没有回家也没去学校,于是报警求助,警方透过追踪死者手机最后发送讯号位置,认为克里希纳嫌疑大,而克里希纳被捕后亦坦承犯案。

当地警方表示,克里希纳在供词中承认一直计划杀死纳文,目前他面临谋杀罪等指控。据报,克里希纳的哥哥过往也曾捲入谋杀案,于2011年自杀身亡。

玖拾-时事与资源: 恐怖分尸案!女友联络旧爱 醋男斩首挖心再切生殖器 揭心寒背景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