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他开车“拖行裸女”影片曝!凄厉哀号下的真相却大逆转



俄罗斯伏尔加格勒一名人夫,日前被拍下竟然开车拖行裸女,女子脚部与马路磨擦到鲜血直流,而这名女子正是驾驶的妻子。网友们纷纷痛批人夫凌虐妻子,但警察给出的结论却是完全不同。

33b3f57649b79ad328c38233e231c07a

丈夫拖行全裸妻子的影片引发抨击。推特

综合俄罗斯媒体报导,事件发生在2月24日,当地居民拍下人夫“凌虐”妻子的行为,女子像是被丈夫固定在雷诺汽车后车厢上,然后丈夫开车拖行,妻子膝盖以下因而磨擦地面,她发出撕心裂肺的痛苦哀号,马路上还可以看到鲜血痕迹。在拖行了大约100公尺后,丈夫才将车辆停下。

“这名丈夫没有犯罪”,但警方说法与网友以为的完全不同,原来这名妻子疑似精神状况异常,今年开始多次出现脱序行为,丈夫受不了想要离婚,妻子于是全身赤裸攀附在丈夫汽车后车厢耍赖,希望藉此阻拦丈夫离去,丈夫一开始就劝说妻子上车回家,但妻子并不理会,最后丈夫自己打电话报警才结束这场“凌虐”。

警方指出,目前这名妻子已经被送到一家特殊医疗机构住院治疗中。

fc0137159c1905f50b7335a775d19c36

丈夫曾劝妻子上车,但妻子毫不理会。推特

玖拾-时事与资源: 他开车“拖行裸女”影片曝!凄厉哀号下的真相却大逆转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