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美国都不敢踩的“俄罗斯底线”,英国却不怕

  英国《每日电讯报》9月9日爆出惊天大料,英军军机正在黑海为乌克兰船只提供军事护航。随后,英国政府实锤爆料称:“皇家空军的飞机将飞越这一地区,以阻止俄罗斯对运送粮食的民用船只实施非法袭击”……我了个大草,为毛英国比美国还勇一万倍?

  ◆◇◆

  古人云:“打人不打脸”,但美国偏偏喜欢当众狂抽俄罗斯碧莲!比如一个多月前,西方媒体故意“提前预告”美军将为一支多国船队提供军事护航,从而当着全世界的面突破“黑海封锁令”。

  这事也不能怪美国,是俄罗斯先莫名其妙的规定任何国家的船只进入黑海(公海)都必须接受俄军检查,否则格杀……关键也不是俄罗斯拿我们地球人的《国际海洋法》当手纸,而是你丫有本事就去把美国的护航军机打下来啊!

  8月1日,美军出动数架军机为一支进入黑海的多国船队(以色列、埃及、保加利亚等)护航。之后,这支船队故意当着俄海军的面大摇大摆、敲锣打鼓、扯旗放炮地穿越黑海公海驶向乌克兰,而俄海军却连个屁都不敢放。

美国都不敢踩的“俄罗斯底线”,英国却不怕

  呃,还需要讨论俄罗斯为毛不敢吗?不需要了,反正结果是美国已当着全世界的面撕碎了大帝新鲜签署的黑海封锁令,还把战斗民族的碧莲都抽肿了。

  于是,恼羞成怒的俄罗斯为了找回“黑海封锁令”的面子,在8月13日把“小区之国”帕劳(人口仅1.8万)的一艘小商船给武力截停,并强行登船搜查。

  呵呵,“我打不了美国,我还打不了帕劳?”那么,连军队都没有的帕劳能拿俄罗斯怎么办?还好,地球不是法外之地!

  罗马尼亚海军透露,美国、乌克兰和罗马尼亚将于9月11日在黑海举行“海风23.3”联合军演(英、法、土等北约国家也将参加),为即将颁布的《黑海安全法》铺路。

  美国以保护各国船只在黑海安全航行之名提出的《黑海安全法》有很多法条,但最核心的基础内容是北约军事力量“历史性”进入黑海……纳尼,这不是等于撕毁1936年的《蒙特勒公约》吗?

  这里要解释一下,对于俄罗斯而言,相比于《蒙特勒公约》,乌克兰已无足轻重。

  战斗民族从伊凡四世(1547年加冕)开始,N代君主都在为打开黑海的通道而奋斗,直到1783年才成功。之后又经过两百多年的努力,终于在苏联巅峰时期才“逼迫”西方签署了“限制域外国家部署在黑海军舰总吨位”的《蒙特勒公约》!

  作为俄罗斯最宝贵的政治条约,《蒙特勒公约》让黑海完全处于俄海军的势力范围内,北约仅能靠土耳其防止其冲出黑海……一旦《黑海安全法》取代《蒙特勒公约》,战斗民族这几百年的努力就全特么灰飞烟灭。

  没错,违反《国际海洋法》欺负帕劳是俄罗斯不对,但美国借此撕毁《蒙特勒公约》并提出《黑海安全法》也太特么流氓了吧?不过,《黑海安全法》只敢在乌俄战争结束后推行。

  因为,美国也有着绝对“不能触碰的俄罗斯底线”!

  ◆◇◆

  众所周知,俄罗斯打出最多的嘴炮模版是“为乌克兰提供标导弹等同直接参与战争”、“为乌克兰提供海马斯火箭炮等同于直接参与战争”、“为乌克兰提供F16战斗机等同于直接参与战争”……但事实证明这些只是”外交嘴炮“,而为乌克兰船只提供黑海军事护航才是真正的参战!

  很简单的道理,俄罗斯与乌克兰正在交战,俄军可以在黑海击沉乌克兰船只,反之乌军也可以击沉俄罗斯船只。比如8月4日,乌军就在黑海袭击了俄罗斯的SIG号大型油轮……

美国都不敢踩的“俄罗斯底线”,英国却不怕

  那么,当乌克兰对俄罗斯船只发动进攻时,你丫为乌克兰船只提供军事护航不是对俄宣战,又是什么?

  So,美国敢为全世界任何国家的船只提供黑海护航,唯有战争中的乌克兰除外,这就是绝对“不能触碰的俄罗斯底线”!问题来了,为毛美国都不敢踩的底线,弹丸之地的英国却不怕呢?因为,自盘古开天辟地以来大不列颠就是这么勇!

  不扯历史了,只说美国直到今天还不敢援乌ATACMS导弹(底线武器)时,英国早在5月12日就援乌更过分的风暴阴影导弹。

  也不仅仅是武器,更重要的是当白宫发言人指责乌军“我们的重点是帮乌克兰夺回主权领土”,“不支持对俄罗斯境内发动袭击”时,英国外交大臣克莱弗利立刻针锋相对的怒怼美国:“向俄罗斯境内目标发动打击是乌克兰自卫的一部分!”

  呵呵,今天为乌克兰船只提供黑海军事护航只是大不列颠的“基操”而已,还请各位老铁勿6……不过,装X一时爽,万一俄罗斯狗急跳墙向英国扔煤气罐怎么办?这就不是英国该考虑的问题,而是俄罗斯的问题了。

  一年前的8月23日,英国前任首相特拉斯已经在全国电视讲话中坦白,北约军事卫星时刻监视着俄罗斯的所有煤气罐,一旦发现情况不对,不管其他国家,反正英国将率先扔……

  软的怕硬的,硬的怕不要命的,不要命的怕玩命的……面对玩命的“真·世界第二军事大国”,俄罗斯能怎么办?或者说,当英国主动为乌克兰船只提供黑海军机护航后,俄罗斯敢开火击落吗?

  理论上,英国此举等同于对俄宣战,俄军当然应该毫不犹豫的开火击落,并正式对英……BUT,这个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就是从理论到实际。

  实际上,俄军面对英军明目张胆的黑海护航只能当作看不到……也别骂战斗民族怂,不装傻充愣又能怎么办?更悲剧的是,今天英媒的爆料已把俄罗斯最后的遮羞布撕了下来。

  那么,现在除了对英宣战,俄罗斯还有其他办法吗?没人知道答案,但这事更让我们地球人疑惑的是:为毛有着人类近代文明发源地、契约之神、绅士之国……等称号的英国,会变成一个玩命的地痞流氓呢?

  ◆◇◆

  很多事啊,不是美国情报机构的绝密情报,而是我们地球人都知道的国际头条新闻。比如,在俄罗斯发动特别军事行动前,包括英国在内的西方大国都轮流跪求大帝三思,并提出了N种和平解决方案。然而,俄罗斯把这些跪求当成了西方的软弱,当成了乌克兰没有盟友……

  好吧,打也就打了,但第一阶段特别军事行动失败之后呢?英美德法又开始千方百计的给大帝找台阶下,但面对西方提出的各种停战方案,大帝一个耳光扇了过去,乌东四州举行入俄公投!这尼玛性质就完全不同了,可头铁的西方依然没有放弃“乞和”。

  没办法,人均GDP五六万美元的英美德法都穿着瓦萨奇,不想和光脚的俄罗斯互撕……BUT,任何事都有个忍耐极限!当俄罗斯国防部7月21日官宣,所有国家的船只进入黑海公海都必须接受俄军搜查后,打领带的西方终于忍无可忍了。

  之后的事如大家所见,对西方产生严重误判的俄罗斯丢尽了祖宗十八代的……那么,怪谁?这事只能怪俄罗斯不看历史。

  不提小流氓美国,只说更流氓的英国。别看英国今天穿着西装打着领带,丫在二百多年前还是人类史上最大流氓,是曾把地球都X了的日不落帝国,也是今天所有流氓国家必须跪拜的祖师爷啊!

  So,宁可关公面前耍大刀,也千万别跟英国耍流氓……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美国都不敢踩的“俄罗斯底线”,英国却不怕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