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准新娘卖淫 进门惊见“未婚夫一脸铁青”崩溃下跪

奈及利亚一名准新郎原订今年4月结婚,婚礼前他为了测试未婚妻的忠诚度,于是与一位网红合作制定了一个计划,测试未婚妻会不会为了金钱,同意与陌生男人发生性关系,不料结果当他“绿炸”,两人的婚事也因此告吹。

根据AtinkaNews报导,这位男子日前与当地一位女网红合作,让女网红假扮卖淫集团成员,询问他的未婚妻是否愿意卖淫赚钱,没想到未婚妻不但欣然接受,也真的依约前往指定的饭店房间。

9806090ca48b30d697c8c8f880d6e814

▲准新娘同意“包包换鲍鲍”,开门惊见未婚夫,下跪求原谅。(图/抖音)

影片中可以看见,未婚妻进入饭店房间后,才发现自己被设局了,一度情绪激动地找网红理论,看见未婚夫后当场崩溃缩在角落,接着又向未婚夫下跪求原谅。未婚夫听了却不愿意接受,扯着棉被遮住脸不断哭泣,并决定放弃这段婚姻。

@soniaolauzoma original sound – Sonia’sofficial 玖拾-时事与资源: 准新娘卖淫 进门惊见“未婚夫一脸铁青”崩溃下跪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