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地府广场?耗资50亿的成都SKP被讥像是“上坟用的香”

4a6248650d6a5644fb809fc5d755fab4

成都SKP(官网图片)

近日,有网友吐槽成都刚刚开张的SKP,认为六幢细长的高楼像是上坟用的“香”,讥讽整体造型像是“地府广场”。

最近,有着“全亚洲最大下沉式商业建筑综合体”的成都首个高端商业综合体——成都SKP终于开门了!但在开门后不久,这个大型综合体就迎来了各界网友的一波嘲讽。

矗立在天府大道北段的成都SKP,耗资50亿(人民币),却因设计原因,被网友戏称“地府广场”(由于成都有天府大道,天府花园等等,民众以此相对),引发网络关注。

有网友直言,造型的确不太搭,六幢楼又细又长,特别突兀。

有网友不解,设计师一点审美也没有吗?设计之前,不考虑周边环境吗?

有网友则称,大楼建成后,正好赶上疫情爆发,这个造型,或许是天意吧?

成都SKP,位于成都市武侯区天府大道北段2001号,交子商业区之内,锦城广场以东,是成都的一座高奢购物商场,商场分为SKP、LUXURY AVENUES及SKP-S三部分,面积达26万平方米。

商场整体定位高端,入驻品牌约1300个,其中超过200个品牌为首次在西南地区甚至中国设置店铺。

玖拾-时事与资源: 地府广场?耗资50亿的成都SKP被讥像是“上坟用的香”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