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江苏常州隧道口三车相撞 惨烈视频曝光

江苏常州隧道口三车相撞 惨烈视频曝光(视频)

2023年8月26日,江苏常州一处隧道口发生一起严重车祸。惨烈视频在网络曝光。(视频截图合成)

8月26日,江苏常州一处隧道口发生一起严重车祸。惨烈视频中网络曝光,当时一辆黑色轿车突然翻过隔离带,连撞两辆轿车,整辆车撞得飞起来,事故现场一片狼藉。

汽车行驶仪拍下的视频显示,当天下午2点多钟,在常州市常武路一处隧道口,一辆黑色轿车行驶中突然翻过隔离带,撞到对面行驶的一辆特斯拉,整辆车撞得飞起来,然后又撞到后面的一辆车,画面瞬间一片模糊。

根据当地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车祸现场一片狼藉,隔离带的植物被连根拔起,散落在地面。现场共有三辆撞毁车辆,其中黑色的特斯拉前部受损严重,另一辆白色小轿车挡风玻璃被撞毁,车顶变形。

肇事的黑色轿车四个轮子朝上,仰躺在地上,车头车身被撞得粉碎。看现场,车上人员情况可能不妙。

现场已有救护车抵达,具体人员伤亡情况暂时不明。

这起车祸视频在网络疯传,网友惊呼:“好可怕啊!”“被砸的视频车算是飞来横祸”。

江苏网友“非洲大酋长”称:“(被撞的白车)视频车是个女车主,轻微骨折,但是吓晕了,被救护车抬走了。”

这起离奇车祸发生的原因,引发网友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后续好像是说(肇事司机)油门当刹车了。”

也有网友猜测:“应该是疲劳了,并且越踩越快。在隧道内容易产生错觉就是已经飞快了还觉得自己很平稳很慢。”

还有网友认为:“这种车大概率是超速行驶,没时间反应或突然制动刹车撞隔离带产生翻滚,总结就是,超速行驶害人害己。”

视频:https://news.sina.cn/sh/2023-08-26/detail-imziptky6966297.d.html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江苏常州隧道口三车相撞 惨烈视频曝光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