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突发:加州惊爆大规模枪击案,已知4死6伤

突发:加州惊爆大规模枪击案,已知4死6伤

南加州橙县23日晚间发生重大枪击案,据悉4人死亡,6人送医。(取自KCAL电视台画面)

南加爆发大规模枪击事件,位于橙县特拉布库峡谷的Cook’s Corner餐酒馆晚间7点半左右发生枪击事件,据KCAL报道,消息人士称,包括枪手在内的4人死亡,另外有6人送医治疗。

消息人士告诉KCAL,警方开枪打死了枪手。消息人士补充,这起枪击事件缘起于退休警官和他的妻子的家庭纠纷,其中一位死者就是他妻子。

枪击现场大批警力支援,其他受害者包括酒吧的其他顾客和员工。不过对于真实的枪击原因,警方仍在调查,没有证实相关信息。

UPDATE: At least four people were dead, including a gunman and several others were wounded following a shooting at a biker bar in Southern California, officials say. pic.twitter.com/VX0F5qq5rC

— NBC Bay Area (@nbcbayarea) August 24, 2023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突发:加州惊爆大规模枪击案,已知4死6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