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揪出水怪!尼斯湖将展开50年来最大规模搜索

  英国苏格兰神秘生物“尼斯湖水怪(Loch Ness Monster)”谜团延续近一世纪,尽管尼斯湖水怪最著名的照片被证实是造假,但仍有大量目击水怪的证词,苏格兰尼斯湖中心宣布将启动50年来最大规模搜索,来找寻是否真有水怪存在于尼斯湖。

揪出水怪!尼斯湖将展开50年来最大规模搜索

1934年尼斯湖水怪最著名的照片曝光,多年来一直被认为是尼斯湖水怪存在的最有力证据,但在1994年这张照片被证实是造假。(美联社)

  综合报道,苏格兰尼斯湖中心宣布,将在尼斯湖展开大规模搜寻活动,来寻找湖中的神秘生物,将动用无人机以及声纳等来全方位搜索,同时徵求志愿者一起行动,预计将在本月26日至27日执行,这是自1972年以来最大的水怪搜索行动。

  尼斯湖水怪最早在西元7世纪时就有纪录,而现代最早纪录是在1933年由一位海军中尉整理发生1923年5月到1933年5月中的42起目击记录出版《尼斯湖水怪》,1934年尼斯湖水怪最著名的照片曝光,多年来一直被认为是尼斯湖水怪存在的最有力证据,但在1994年被证实是造假。

  今年则已有3起尼斯湖水怪目击事件,截止目前尼斯湖水怪的目击事件记录在案的已经达到1148起;苏格兰尼斯湖中心表示:“在著名目击事件发生90年后,我们正在寻找新一代怪物猎人来帮助揭开真相。”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揪出水怪!尼斯湖将展开50年来最大规模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