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美国油价攀升至10个月以来最高水平

即将重回4时代?全美油价攀升至十个月来新高_图1-1

 全国汽油价格正在攀升至每加仑4元。美国汽车协会AAA表示,周一全国普通汽油平均价格达到每加仑3.85元,这是自去年10月19日以来的最高水平。

尽管夏季汽油价格的飙升已经有所缓解,但司机的成本仍在逐步上升。过去一周全国平均油价上涨了两分。

由于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削减供应以及极端高温导致一些美国炼油厂停产,油价出现了上涨。天然气价格也在过去一个月上涨了28分,自7月4日以来上涨了32分。

在标志着夏季开始的国殇日周末,司机们比前一年节省了大量汽油费。但在夏季接近尾声之际,也就是距离劳工节不足1个月的时候,这些节省已经几乎消失了,现在的全国平均油价只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1分。

根据AAA的数据,目前已经有11个州的平均油价达到4元或更高,其中包括亚利桑那州、伊利诺伊州和犹他州。此外,科罗拉多州和密歇根州的油价距离“破4”也不远了。

沙特在本月早些时候将石油减产计划延长到至少9月份。8月3日,沙特能源部的一位官方消息人士表示,该国将延长每日100万桶的自愿减产,并且减产可能会进一步延长,旨在支持石油市场的稳定和平衡。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美国油价攀升至10个月以来最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