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酒店惊见断头男尸 生前爱穿女装 刚跑完派对

酒店惊见断头男尸 生前爱穿女装 刚跑完派对

北海道最近发生一起无头男尸命案。(截图自youtube@/STVニュース北海道)

日本近来发生一起凶杀案件。一位居住在北海道的62岁男性浦仁志,日前被发现陈尸在一间饭店浴室中,且头部已被砍断。由于房间内没有其他血迹,因此被认为行凶现场,应该就在浴室里头,且可能是熟人犯的案。

根据日本媒体“文春Online”报道,被害者平时在内装建材工厂上班,已婚并有两位儿子。虽然鲜少对外交流,但为人客气,没听说过什麽纠纷。比较特别的,是他有穿著女装的癖好,特别喜欢扮成漂亮的女性,且据说扮女装的品质很高,不过性向上还是喜欢女性。

浦仁志在被杀害前不久,曾以穿著女装的姿态,参加在饭店附近举办的派对活动。就在活动结束后,他与一位神祕的X人物会合,并一起进入饭店。然而X在凌晨2时就离开,但直到半天后的下午3时,被害者都没有办理退房手续。于是饭店人员前往房间察看,才发现被害者的尸体。

案发现场没有太多打斗痕迹,也没有遗留像是凶器的刀刃。警方研判,这起事件应该是熟人所为,由于犯案手法太过猎奇,使得北海道罕见出动大批警力进行搜查,期盼能早日将罪犯逮捕归案。

玖拾|时事与资源:酒店惊见断头男尸 生前爱穿女装 刚跑完派对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