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江苏惨烈“车祸” 满地溅血2死6伤

江苏惨烈“车祸” 满地溅血2死6伤

中国又发生“人肉保龄球车祸”!大人小孩被惨烈撞飞,满地溅血2死6伤。(翻自微博)

中国今日(13日)又惊传“人肉保龄球车祸”,发生在江苏盐城,事发当时有多位民众,突然遭到一辆车横衝直撞,导致多人当场被撞飞,满地都是患者与鲜血,其中还包括小孩。目前已知这起事件造成2死6伤,肇事司机已被逮捕。

据悉这起事件发生在13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江苏盐城一处路段突然有一辆轿车,开始横衝直撞,并对多名路人与机车骑士衝撞。从民众拍摄的画面可见,现场有许多民众躺在马路上,无法动弹,甚至满地溅血,相当憷目惊心。而且画面也可见,伤者不只有大人,还有小孩,当地民众指出,由于事发地点邻近一间小学,因此事发当时,刚好也是部分学生要放学的时间,也有不少家长来接小孩,却没想到发生这种事。

盐城市公安局指出,警方获报后随即赶抵现场处理,并将伤者送医,目前已知这起事件造成2死6伤。另外警方也已逮捕肇事司机24岁高姓男子,目前全案正深入调查中。不过有目击民众气愤地表示,看到高男当下撞死撞伤无辜民众,自己却是毫发无伤。另外也有网友猜测,近期中国频频发生类似“保龄球式车祸”,肇事者多半怀有报复社会的心态,却进而残害无辜民众,而盐城这起车祸可能也属于此。

江苏惨烈“车祸” 满地溅血2死6伤

现场相当憷目惊心。(翻自微博)

江苏惨烈“车祸” 满地溅血2死6伤

被害者还有小孩。(翻自微博)

玖拾|时事与资源:江苏惨烈“车祸” 满地溅血2死6伤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