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恐怖!中国大楼瓷砖崩落“天降飞弹” 路人惊逃

恐怖!中国大楼瓷砖崩落“天降飞弹” 路人惊逃

6日中午,中国湖南新化一处高楼外牆的磁砖,突然从20多楼处脱落,造成4人受伤,图中骑士险被压。(图撷自推特)

中国湖南新化6日午间,1栋高层楼的外牆瓷砖大量脱落波及路人,据枫林街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此事故造成4人受伤,均无生命危险。不过曝光的画面相当惊悚,网友形容“瓷砖掉落简直跟飞弹一样”。

据微博影片所示,画面中原有多位民众于街道旁边摆摊,在短短几秒内他们随即察觉异状,往其他方向疏散,但仍有几名路人被掉落的瓷砖砸中,造成4人受伤。瓷砖崩落瞬间,画面中粉尘瀰漫,碎片溅起,更有女童险被压在机车下,画面惊悚。

除此之外,瓷砖崩落后现场狼藉的样子也被路人拍下,现场多是破碎砖块。路人也纷纷到室内避难,表情仍有些惊恐。

此影片一出,引起大批网友讨论,网友表示“谁还敢说中国不强大?连掉瓷砖都跟炸弹一样”、“中国版『绝命终结站』”、“卖菜大妈反应神速,一秒都不耽误”,也有网友批“这是什麽豆腐渣房子”。

恐怖!中国大楼瓷砖崩落“天降飞弹” 路人惊逃

事故发生前,有多名民众在街道旁摆摊。(图撷自推特)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恐怖!中国大楼瓷砖崩落“天降飞弹” 路人惊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