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27岁“世界上最性感排球运动员”炫性感泳衣照

27岁“世界上最性感排球运动员”炫性感泳衣照

凯拉·西蒙斯 (Kayla Simmons) 无疑受到了帕梅拉·安德森 (Pamela Anderson) 的启发,她穿着令人惊叹的红色泳衣,让人想起《海滩救护队》,巨乳几乎从华丽的泳衣中溢出。

凯拉·西蒙斯 (Kayla Simmons) 穿上耀眼的红色泳衣,她的粉丝们称要喘不过气来。

这位 27 岁的尤物在Instagram上为她的数百万粉丝带来了另一件华丽的作品,她穿着不修边幅的服装,展现了海滩救护队式的造型。

在她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布的这段视频中,已有超过 25,000 个点赞。在这段视频中,西蒙斯对自己咯咯笑以及玩弄头发的样子感到非常高兴。

她的粉丝可能会对她的合身感到更加满意,正如他们在她有趣的评论部分中所展示的那样。

与在这部标志性电视节目中扮演救生员的帕梅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相似,一位粉丝显然一心想要出现在西蒙斯面前,因为他们写道:“[我]打算溺水”。

另一位用户则用一种更有趣的语气评论道:“你想干嘛?” 第三个则称这位金发重磅炸弹为“天堂的一面”。

27岁“世界上最性感排球运动员”炫性感泳衣照

这位金发美女穿着红色泳衣震惊了她的粉丝 (图片来源:kaylasimmmons/Instagram)

她丰富的资产明显从华丽的服装中消失她在马歇尔大学就读期间,这位佛罗里达本地人成为了著名排球队的一员,这支球队开始了她“世界上最性感的排球运动员”的绰号。

然而,大学毕业后,这位巨乳美女转向模特界,甚至在2019年在网上发布了一段选角视频,竞逐《体育画报》泳装模特。

她最近谈到了自己作为一名大学运动员的经历,她也拥有曲线美,虽然她说这是一次“很棒的经历”,但她承认她在社交媒体的使用问题上与学校的权威人士发生了冲突。

27岁“世界上最性感排球运动员”炫性感泳衣照

西蒙斯是马歇尔大学的一名大学排球运动员 (图片来源:kaylasimmmons Instagram)

“作为一名前大学运动员以及在体育中长大的经历教会了我如何挑战自己的极限。

“大学体育运动对我来说是一次很棒的经历,但它也教会了我一些宝贵的教训。

“学校管理人员告诉我,由于我的身体原因,我发布的照片不合适,甚至一度要求我删除我的 Instagram。”

她补充道:“我感到很痛苦,因为我觉得我无法拥抱自己的身体并从事我喜欢的运动。从那以后我了解到,你不能让其他人影响你对自己的感觉。

27岁“世界上最性感排球运动员”炫性感泳衣照

此后她成为一名模特和 OnlyFans 明星

27岁“世界上最性感排球运动员”炫性感泳衣照

她在社交媒体上拥有极其忠实的追随者 (图片来源:kaylasimmmons/Instagram)

这位27岁的女子曾一度透露,她年轻时“希望拥有小胸部”,以便打排球时更轻松。

“我想要小胸部,因为这会让排球比赛变得更容易。但我没有实现这个愿望,”西蒙斯说。

“我摔倒了,就像你不能跳得那么高,你不能跑得那么快,就像潜水很疼一样,一切都变得更加困难。”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27岁“世界上最性感排球运动员”炫性感泳衣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