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邀约太晚? “这些大咖”传拒为查尔斯献唱

Here Are All the People Who Said No to Performing at King Charles’ Coronationhttps://t.co/DAc49LgPp3

— Leila (@AliakLeila) March 3, 2023

英国王室即将在5月6日举行国王查尔斯的加冕典礼,筹备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当中,不过现在却传出有不少大咖艺人婉拒出席,其中一个原因,可能与邀约来得太晚有关。此外也有不少民众猜测,或许是查尔斯丑闻太多“惹人嫌”,让众明星避之唯恐不及。

根据英国《泰晤士报》引述《太阳报》报导,查尔斯国王的加冕礼将在5月6日登场,7日晚间将举办一场加冕音乐会。据悉,查尔斯最初属意的表演嘉宾,分别是与前王妃黛安娜交情甚笃的艾尔顿强(Elton John),以及超人气偶像“一世代”哈利史特尔斯(Harry Styles),不过这两人因为档期乔不拢,而婉拒了邀约。此外,知名创作歌手红发艾德(Ed Sheeran)则以演唱会撞期、歌后艾黛儿(Adele)以私人因素为由,纷纷予以婉拒。

另外也传出已经解散的“辣妹合唱团”(Spice Girls)可能借此机会“重新合体”,但最终5名团员因为凑不出时间排练而告吹。至于90年代红透半边天的“接招合唱团”(Take That)同样也在邀请名单上,但主唱罗比威廉斯(Robbie Williams)也因为排不出档期,届时可能只有团员出席。

报导也提到,目前已经确定出席的有美国歌手莱诺李奇、英国作曲家安德鲁洛伊韦伯,以及澳洲歌手凯莉米洛和丹妮米洛。另外筹备小组也和英国选秀节目《X音素》(The X Factor)出身的欧利马斯(Olly Murs)接洽,但尚未得到确认。

尽管目前安排的演出阵容不算特别强大,好在王室一家人都确定出席,其中高人气的小乔治王子(Prince George)还会以第二顺位继承人担任重要角色,势必将成为众人目光焦点,让整场典礼不至于星光黯淡。

玖拾-时事与资源: 邀约太晚? “这些大咖”传拒为查尔斯献唱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