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痛心影片!中国8岁男童遭武术教练凌虐致死



“小弟,我看你骨骼精奇,是百年难得一见的练武奇才呀!”这种唬烂的话千万别信,不但要骗你钱,甚至可能要了小朋友的命!中国一名才8岁的男童被武术教练在直播推销课程时,当成道具”训练”,竟然就在镜头前倒下,不幸身亡。令人愤慨的是,武术教练还要小男童,别装!快起来!

中国澎湃新闻报导,山东青岛市一间武术运动俱乐部6月18日在网路直播推销类似”中国古拳法”的课程。武术教练拿一名才8岁的男童当道具,声称经过为师的严格训练后,小男童已经练成一身护身功法,不怕打、不怕痛。

这名武术教练就在直播镜头前”训练”男童,可怜的男童被”训练”到神智不清,瘫坐在椅子上。当武术教练还在口沫横飞地推销课程时,苦命的男童就在镜头前瘫倒在地板上,一动也不动。

武术教练先是痛骂小男童起来,别装!直到发现状况不对,才中止直播的推销课程。网友担忧小男童的生命状况,向警方告发这起可恶的”师傅虐徒”事件。

山东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26日通报,那名小男童当天就不幸死亡,警方已经逮捕该间武术运动俱乐部的”教练”3人,并依伤害致死罪侦办。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痛心影片!中国8岁男童遭武术教练凌虐致死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