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有17段录音!议员指控 拜登与儿子杭特涉嫌收受外国贿赂

BREAKING: Senator Chuck Grassley says that the FD-1023 form says the foreign national who bribed Joe and Hunter Biden allegedly has 17 audio recordings of his conversations with them that were kept as an “insurance policy”. pic.twitter.com/0fkKJP6CuI

— Benny Johnson (@bennyjohnson) June 12, 2023

爱荷华州共和党参议员格拉斯利 (Chuck Grassley) 昨(12)日表示,向美国总统拜登 (Joe Biden) 和其子杭特 (Hunter Biden) 付款的布里斯马(Burisma)公司高管,保留了 17 段与他们的谈话录音,作为一项“保险政策”,并引用了向国会立法者展示的 FBI FD-1023 表格作为证据。

根据《FOXNEWS》今(13)日的报导,格拉斯利昨日在参议院透露了据称是 FBI 生成的 FD-1023 表格中经过编辑的参考资料,指控当时担任副总统的拜登与一名外国公民之间的犯罪贿赂及对美国的影响。

格拉斯利说,FD-1023 有一个经过编辑的参考资料,即布里斯马公司的高管拥有他和杭特之间的 15 段通话录音。

格拉斯利强调,FD-1023 还指出,这位高管拥有他与当时担任副总统的拜登的 2 段通话录音。

格拉斯利抨击联邦调查局没有遵守众议院监督委员会的传票,称国会“仍然缺乏对该文件真正内容的全面了解”。

格拉斯利指出,他将这份文件公之于众,是为了确保美国人民,不是看到经过编辑的内容。为了让真相水落石出,他会努力行动。

此前共和党一直逼 FBI 局长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交出相关档案,但都遭到拒绝,共和党威胁要用藐视国会罪法办雷。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有17段录音!议员指控 拜登与儿子杭特涉嫌收受外国贿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