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312斤女网红到减肥训练营,2天离世

近日,312斤女网红“翠花要逆袭”在一家减肥训练营不幸离世。6月13日,极目新闻记者从家属处了解到,5月25日,“翠花”从河南信阳家中离开到达陕西华阴市的一家训练营,27日一早该训练营员工发现她已离世。一位知情者称,就在26日晚上,他曾看到“翠花”在微信朋友圈称“有些不舒服”。

1000

“翠花”生前照片(受访者供图)

“翠花”姓周,河南信阳人,这个21岁的姑娘体重一度达到312斤。在短视频平台,她在“翠花要逆袭”的网名后加上了“要瘦200斤”,这是她减肥的终极目标。“翠花”在社交平台发布减肥的相关视频很多,但在某平台上,她的粉丝不算多,只有9000多人。出事后,这些视频都已删除。

“不是最胖的,我是最棒的,一起期待我的蜕变吧。”这是2022年9月14日“翠花”发布的社交动态。一位知情人士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她于去年9月到广州东莞一家训练营减肥,正式开启减肥之路。近2个月的时间,她的体重从312斤降到了270多斤。11月份,她从东莞又到了西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她减重近20斤。之后,她从西安的这家训练营离开。

该知情人士称,她最初加入的减肥训练营都需要她交钱减肥,但之后的几家减肥训练营,她不需要交费了,训练营反而还会给她发工资,“拍减肥视频,相当于给训练营做宣传。”

1000

“翠花”在社交平台的账号截图

该知情人还介绍,“翠花”于5月25日,来到陕西华阴一家名为“青健健身俱乐部”的减肥训练营,也是在这家训练营,“翠花”不幸离世。

对于“翠花”的突然离世,该知情人士表示很意外,“一般在训练营训练时,教练都会时刻监测减肥者的心率,一旦发现有不适,都会送医检查。”该知情人士称,26日晚,他曾看到“翠花”在微信朋友圈称有些不舒服,5月27日一早就得知“翠花”离世了。

6月13日上午,极目新闻记者联系到“翠花”的父亲周先生,他称女儿于5月25日到青健健身减肥训练营,5月27日一早,该训练营的工作人员给他打电话,得知女儿离世的消息。“她到这个训练营是拍视频,训练营给她开工资。”周先生说,目前已与训练营已经协商解决。面对网友们的关心,周先生也表示感谢。

极目新闻记者拨通青健健身俱乐部在社交平台登记的电话,接听电话的男子首先承认了其就是青健健身俱乐部,而当记者提及“翠花”离世一事时,该男子说:“这事已经过去了,你不用再问了。”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312斤女网红到减肥训练营,2天离世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