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加拿大隐蔽摄影机意外拍下“2裸女啃食鹿尸” 女巫仪式?

Corina Stanhope said the people emerged about 10 minutes after sunset to EAT parts of the deer carcass pic.twitter.com/dzRhr0y2TC

— Khalid sarkavas (@a_sarkavas) June 7, 2023

北美不少地区盛传女巫传说,早前 1 名加拿大女子在住所附近架设摄影机,想拍摄野生动物活动的情形,竟意外拍到 2 名裸女疑似在啃食路边的鹿尸,诡异行为令该女子及一众网民联想到当地疯传的女巫传说。

据《福斯新闻》(Fox News)报导, 36 岁女子史塔霍普(Corinea Stanhope)居于加拿大鲍威尔河旁,她在住所外架设隐藏的动物摄影机,本来想要了解附近出没的动物,却意外拍下惊栗画面。

在影片中,2名几乎全裸的女子,疑似戴上假发,身体十分苍白。她们行到路边一头鹿尸的旁边,双双蹲下“生吞鹿肉”。

史塔霍普表示,这 2 名女子在日落 10 分钟后就出现,虽然无法确定她们是在吃、闻,还是亲吻鹿腿,但她仍感到非常恶心。回想起当 2 人出现时,其饲养的 3 匹马随即变得不安,她叹:“本以为(女巫传说)是凭空杜撰的,但我开始相信这些故事了”。

由于事发地点与史塔霍普家只有 2 分锺路程,她非常担心女儿及牲畜的安全受威胁,一度决定报警处理。

但其祖父指出片段中 2 人并无作出违法行为,史塔霍普因而打消报警念头,并期望 2 人只是晚上吃了毒品才导致行为异常。

在她将照片公开后,随即引起网民的热烈讨论,有人认为只是一宗恶作剧,有些人却附和史塔霍普的想法,认为事件涉及某些超自然现象。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加拿大隐蔽摄影机意外拍下“2裸女啃食鹿尸” 女巫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