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男子因不肯主动离职被领导殴打 当事人:他说不可能赔偿

2 月 17 日,据陕广电报 ” 后浪视频 ” 报道,2 月 16 日,广州一男子因不肯主动离职,遭到了领导的殴打,引起广泛关注。

当事人杨先生介绍,他和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因工作原因起了争执,被联合创始人踢出群聊,16 日去上班时,又被直属领导辱骂并殴打。” 查了下劳动仲裁,律师说踢出群不算辞退,我就继续去上班了。”

杨先生表示,自己的岗位是电商运营,因不肯主动离职,领导称就是不辞退他,赔偿是不可能的,让他和公司耗着。

杨先生说:” 中午的时候,领导到办公室找我问话,他觉得我不尊重领导,一直辱骂我,然后我们就争吵了起来。出了办公室后,他的一个下属也跑了过来,两个人一起骂我,骂了几分钟后,领导就开始打我。”

” 他很用力的一拳,直接把我打晕了,接着我就报警了!” 杨先生称,自己被领导一拳打到了太阳穴,当时就感觉头晕目眩,事后便立即前往医院就医。” 公司有监控,全部同事都在。”

杨先生还说:” 我听同事说,领导让他们不要乱说话。”

17 日,当地派出所民警回应称,确有收到报警,目前正在处理中。

对此,网友们怒意难平,纷纷表示,” 这是职场霸凌!”” 这哪里有领导的样子呢?”” 请一定要严惩这种人,绝对不能姑息!”” 素质呢?”

玖拾-时事与资源: 男子因不肯主动离职被领导殴打 当事人:他说不可能赔偿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