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视:美男向公车司机掏枪叫嚣 司机边开车边开枪回射…

David Fullard, a Charlotte Area Transit System Driver Was Fired After Shooting an Armed Disgruntled Rider. The Transit System said Fullard Didn’t Properly Deescalate the Situation and Was Not Allowed to Bring a Gun to Work. pic.twitter.com/vuzCMTAkE5

— Tony Kambeitz (@Kambeitz9) May 29, 2023

美国公车司机和乘客驳火视频。

 

Brent Cagle, the interim CEO for CATS, said the driver, David Fullard, and the suspect, Omarri Tobias, are in stable condition as of Wednesday. Cagle also said RATP Dev, the third-party operator of the city’s buses, ‘has parted ways’ with Fullard.

https://t.co/g0uczLqByl

— WCNC Charlotte (@wcnc) May 24, 2023


美国北卡州发生恐怖事件,公车司机富勒德(David Fullard)拒绝让乘客在2站之间下车,因而演变成激烈冲突。他见对方大声叫嚣并且拔枪,也立刻掏出自己的手枪,一手抓着方向盘行驶,一手朝着乘客猛烈射击,双方驳火画面都被监视器拍下。

根据监视器画面,22岁乘客托拜亚斯(Omarri Shariff Tobias)要求中途下车被拒,争执到一半大喊,”我赌你不敢,我赌你不敢碰我,我要打爆你的屁股”,接着从外套口袋掏出手枪,走到驾驶座旁边。此时,司机富勒德也立刻拔出自己的手枪,两人瞬间爆发猛烈枪战。

在第一波交火过后,托拜亚斯跑到公车后方躲避,并且打开逃生门离开。与此同时,富勒德也把车停靠路边,起身来到走道上开枪,并跟着下车追赶乘客,持续开火。

本案发生于5月18日上午11时左右,但26日才被曝光在媒体版面。夏洛特地区公共交通系统(CATS)表示,目前无法确定是谁先开枪,但富勒德手臂中弹,托比亚斯腹部中弹,2人都被送医救治,伤势预期皆可康复。幸运的是,当时车上另外2名乘客都没有受伤。

警方赶到现场后,没收2人武器,并且逮捕开枪乘客。托拜亚斯被指控威胁、携带隐匿武器、使用致命武器攻击他人并造成严重伤害,目前被拘留在梅克伦堡郡立监狱(Mecklenburg County Jail)。富勒德尚未面临指控,但因为违反公司规定而被解雇。

 

 

CATS指出,公司不允许员工在工作时携带武器,而且富勒德没有遵守安全标准规章,也就是在车上发生冲突时缓解局势。富勒德的律师则表示,他会携带手枪上班,是因为工作时感觉不安全。

 

 

玖拾 | 新闻与资源: 视:美男向公车司机掏枪叫嚣 司机边开车边开枪回射…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