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美国吓尿了!中国教室监视视频引惊呼“比监狱可怕”

网友投稿
近日,一段国内某学校的教室监控视频画面在抖音上盛传,画面中,一点轻微的动作就会被识别。
有网友感叹“还以为是学校,原来是监狱。” pic.twitter.com/2hK5Tbt0B8

— 李老师不是你老师 (@whyyoutouzhele) May 25, 2023

中国一所学校的教室内监视器影片,近日在社群平台引发热议,因为镜头不仅拍到了每名学生,而且会根据教室内所有人的细微动作做出判断,让众网友惊讶直呼根本比监狱还可怕。

8f88871e19e53c5c62a6569755425191

推特

从监视器影片中的时间来看,是拍摄于2019年,但近日被分享到包括微博、推特、reddit等各社群平台,影片来源疑似广东省广州市的一所中学。

这段影片中最令人惊讶的,就是监视器记录下学生的每个动作,并自动判断这个人是低头、扭头、趴桌、低头扶著、抬头等各种情况,还会给予数值评定。

中国网友们看了都纷纷留言“原来是监狱啊,还以为是学校,吓死我了”、“大国重器,美国吓哭了,欧盟吓尿了”、“这样教育之下的学生,以后更方便社会的管理”、“适合中国宝宝体质”、“我记得有个学校就因为这个抬头率,让学生不敢抬头,老师晕倒在讲台上都没人发现”、“别看监控厉害,要是这裡面孩子被拐走一个,肯定还是找不著”、“现在会越来越严的,习以为常就行了”。

玖拾|新闻与资源: 美国吓尿了!中国教室监视视频引惊呼“比监狱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