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震三观!华裔女放弃华尔街当“职业女友” 1500/小时

I used to work Wall Street — now I’m a ‘psychopath’ charging men $1.5K an hour https://t.co/yn8iV87cJr pic.twitter.com/ijRHeIUukT

— NY Post Business (@nypostbiz) May 22, 2023

居住在纽约的华裔女子李米娅(Mia Lee,音译),原本是华尔街的会计师,但现在是每小时收费$1500元的“职业女友”。

她表示,其成功秘诀是成为“精神病患者”,因为她对不会感到内疚或羞耻,有助她满足赚钱的渴望。

859b050ded73ba45ae2d7bab3d7f10f8

据悉,李米娅出生于一个中国移民家庭,但13岁时被安置到寄养服务。

她自称在10多岁的时候,就已坚信金钱决定幸福。她16岁时已找到一份侍应的工作,长大后在华尔街当会计师,专责调查高风险的银行纪录以防止金融欺诈,收入达6位数。

不过,她很快就对工作感到厌倦,并在2018年被确诊抑郁症。她因此决定改变,以取得工作与生活平衡。李仍然着眼赚钱,于是把商业头脑运用到性工作。

在成为全职性工作者的第一年,她仅赚了2万9000元,但到2022年,其税前和未扣减支出的收入,

高达80万元。李米娅表示,在涉足这个行业后,她很快意识到自己比其他人缺乏同理心。曾在脱衣舞俱乐部工作过的她说,不会感到内疚或羞耻,因她认为所有关系都是交易性的,应该被视为“社会资本”。

拥有OnlyFans帐户的李米娅强调,金钱也比个人生活更重要。2021年11月,她与已婚3年的丈夫离婚,原因是对方拿她的钱,令她无法忍受。

李米娅现在有位女朋友,拥有足够本钱在奢侈爱好上挥霍,包括在跑车、雪茄和威士忌。尽管她抓紧赚钱,但仍会抽时间为其他性工作者提供免费的会计建议。

What a career U-turn! https://t.co/n0xWQ5ftDf

— Daily Star (@dailystar) May 23, 2023

https://t.co/KpU1lms7nz – I used to work Wall Street — now I’m a ‘psychopath’ charging men $1.5K an hour This super-successful sex worker says psychopathy is the secret to being the best in the biz. Mia Lee went from working on Wall Street to sleeping with married men for mo… pic.twitter.com/WwvwQ1Zslu

— thewallstreetpost.com (@twsp_com) May 22, 2023 玖拾|新闻与资源: 震三观!华裔女放弃华尔街当“职业女友” 1500/小时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