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爆乳网红“开特斯拉加油”引群嘲 她反讽:我年入50万


国外一名爆乳女子近日驾驶新买的特斯拉时,竟把特斯拉开进加油站试图加油,整个过程被后方驾驶拍下上传网络,影片一出吸引超过4千万人次观看并留言嘲笑。对此,女车主丹妮尔(Danielle Wright)表示,她不在乎网友的嘲讽,反正自己年收入破千万,买车的钱都是她努力赚的,酸民只是嫉妒她的成功。

5200dab68a486ef0fe7f6ef100865010

▲丹妮尔开特斯拉去加油,遭网友私讯狂酸。(图/丹妮尔IG)

根据外媒The Daily Star报导,22岁丹妮尔的职业是一名情色女星,她在加油站尝试替特斯拉加油的影片曝光后,她就收到了数千条的嘲笑或揶揄的私讯。她坦承,特斯拉才刚买不久,她确实没有弄清楚,这辆车不用加油,不过她认为这点错误不算什么,毕竟连特斯拉执行长马斯克也说过,习惯很难改掉。

丹妮尔说,尽管有许多人嘲笑她,质疑影片从头到尾都是设计好的,但她完全不在乎“酸民们”的看法,反正她的年收入达50万英镑(约),“我已经习惯了被网友嘲讽是假货、假胸部,整天说这个是假的,那个是假的”、“人们在网络上可以肆无忌惮的乱说话,真的是很荒谬的错误”。

而让丹妮尔最厌恶的言论是,有人质疑特斯拉不是她的。她说,自己正在为更好的生活努力工作,因此不想让任何人诋毁她的努力,“我靠自己赚的每一分钱买下了这辆我爱的车子,实现了我拥有一辆特斯拉的梦想”、“当你努力工作并取得成果时,有些人会非常嫉妒,变得相当惹人厌”。

玖拾|新闻与资源: 爆乳网红“开特斯拉加油”引群嘲 她反讽:我年入50万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