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专栏作家卡罗尔乘胜追击 再告特朗普言论索偿千万

BREAKING: Donald Trump’s disastrous CNN interview EXPLODES in his face as his sexual abuse victim E. Jean Carroll announces her legal revenge.

Caroll asks a judge to amend her initial defamation case against Trump to seek additional punitive damages in response to the lies,… pic.twitter.com/tQfKGIo892

— Occupy Democrats (@OccupyDemocrats) May 22, 2023

前专栏女作家卡罗尔(E. Jean Carroll)透过民事诉讼,成功控告前总统特朗普性侵犯兼诽谤,陪审团裁定前总统须向她支付500万元赔偿后,再次入禀法庭追究特朗普的责任,指对方近日在电视节目中言论不当,需要赔偿至少1000万元。

综合美联社及《纽约时报》报道,卡罗尔的律师22日在曼哈顿提出修正诉讼,要求法庭允许他们修改在2019年提出的诽谤案件,把最近性侵诽谤的裁决、特朗普出席CNN会堂论政节目的发言、以及他在“真相社交”(Truth Social)关于卡罗尔的帖文,全部作为新证据列入案中。此外,案件也更改索偿金额,要求特朗普支付1000万元赔偿,以及额外的惩罚性赔偿。

原告方要求更改的诉讼,同样源自卡罗尔声称90年代遭特朗普强奸的指控,案件正处于上诉阶段,法院需要决定,特朗普当时身为总统,能否以公职人员可豁免诉讼的理由摆脱官司。

在最新发展中,卡罗尔一方批评,特朗普没有吸取性侵诽谤案的教训,陪审团的裁决没有产生阻吓力,继续公开抹黑卡罗尔,可见特朗普怀有深深的恶意。而且法庭5月9日颁布裁决,特朗普翌日就亮相CNN的节目,再次宣称卡罗尔杜撰造谣、虚假指控,甚至形容卡罗尔“脑子有问题”,似乎相当肆无忌惮。代表卡罗尔的律师卡普兰(Roberta A. Kaplan)22日受访时称,他们有需要继续追究,否则特朗普一而再、再而三地重复诽谤言论,等于嘲讽案件裁决和整个司法制度。

特朗普出席CNN的电视节目后两天,卡罗尔曾经回应他当时的言论,指责特朗普的言行愚蠢、令人厌恶,也让她感到伤害和侮辱。而对于卡罗尔的新诉讼,特朗普律师塔科皮纳(Joe Tacopina)拒绝回应。

玖拾|新闻与资源: 专栏作家卡罗尔乘胜追击 再告特朗普言论索偿千万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