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NAACP发布旅行警告 称佛州不欢迎这一少数族裔

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NAACP)周六对佛州发布了正式的旅行警告,称该州在州长德桑蒂斯的领导下变得“对非裔怀有敌意”。

“似乎是为了压制非裔的声音,州长和佛州已经表明,该州不欢迎非裔,”旅行警告写道。

640

“鉴于这种对民主和公民权利的持续、公然、无情和系统性的攻击,NAACP在此向非裔和其他少数族裔发布关于佛州对非裔存在敌意的旅行警告。”该组织补充说。

这份警告提到了德桑蒂斯的几项有争议的政策,包括他周一签署的一项立法,禁止大学将公共资金用于多样性、公平和包容方面的努力。

德桑蒂斯此前还签署了《停止对我们的孩子和雇员的错误行为法案》,限制工作场所和学校在必要的培训或指导期间讨论种族问题,并阻止了该州公立学校的一门非裔美国人研究大学先修课程,称其缺乏“教育价值”。

“让我明确一点——未能准确地描述非裔已经面临并将继续面临的恐怖和不平等现象,是对学生的伤害,也是所有人的失职。”NAACP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德里克·约翰逊在一份声明中说。

“在德桑蒂斯州长的领导下,佛州对非裔充满敌意,与我们联邦赖以建立的民主理想直接冲突。”约翰逊补充说。

玖拾|新闻与资源: NAACP发布旅行警告 称佛州不欢迎这一少数族裔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