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8岁女孩在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拘留期间死亡

An eight-year-old migrant girl suffered a “medical emergency” and died at a U.S. Border Patrol facility in Texas. https://t.co/uf4hgz1Jy9

— Breitbart News (@BreitbartNews) May 18, 2023

据CNN5月18日报道,一名8岁女孩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哈灵根的海关与边境保护局死亡,当时,这名女孩被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拘留。

当地时间5月17日晚,得克萨斯州的一场新闻发布会表示,事发时,这名女孩和家人一起待在海关和边境保护局,结果女孩身体不适,情况紧急。新闻稿称:“急救人员到达保护局后,将其送往当地医院,结果抢救无效死亡。”

值得注意的是,海关和边境保护局没有透露他们关押女孩期间的具体细节。

海关和边境保护局的官员说,工作人员正在调查该名女孩死亡的具体原因。

据悉,这已不是近期第一起未成年人在美国政府机构内死亡的案例。

一份国会通知显示,上周,一名来自洪都拉斯的17岁少年被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难民安置办公室安排到佛罗里达州的一个避难所,结果该少年死亡。

美国移民官员在一份法庭文件中表示,近期非法移民激增,给政府雇员、公众包括移民本身带来健康和安全风险。

玖拾|新闻与资源: 8岁女孩在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拘留期间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