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为帮乌龟过马路,美国一司机高速公路停车致多车相撞

TURTLE TRAFFIC JAM: A motorist’s decision to allow a turtle to cross the road led to a multi-car accident on a Florida highway. No people or “reptilian obstruction[s]” were seriously harmed in the accident, Walton County officials said. pic.twitter.com/i8wKWNmBtf

— CBS News (@CBSNews) May 16, 2023

据《纽约邮报》报道,当地时间5月16日,美国佛罗里达州一条繁忙的高速公路发生多车相撞事故,警方发布的行车记录仪录像显示,车祸竟然是一名司机停下来帮一只乌龟过马路导致的。

据沃尔顿县治安官办公室称,事故发生在沃尔顿县一条高速公路上,一辆卷入车祸的卡车行车记录仪录像显示,好几辆车停在了马路中央,卡车也没能及时刹车,从侧面擦过一辆灰色汽车,差点冲出马路右侧,然后急转弯撞到一辆黑色皮卡车。治安官办公室还介绍,这起事故的起因是,一名司机见一只乌龟在穿过高速公路,为了让其通过而停车,结果引发事故。

车祸中没有人受重伤,车祸后,治安官办公室提醒人们,在未来遇到马路中间有小动物时,不要突然停车。治安官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说:“虽然没有恶意,但试图避开或帮助进入繁忙道路的动物,可能会给您或其他司机带来生命危险。”

“我们所有人都可以做得更好,以保护我们伟大州的野生动物,但最好不要在路中间。”声明还写道。

警方表示,那只乌龟幸免于难,并被转移到一个池塘,希望它“从此过上幸福的生活”。

玖拾|新闻与资源: 为帮乌龟过马路,美国一司机高速公路停车致多车相撞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