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100斤以上没资格穿”女星微博引热议

这几天,女星张馨予发了一条微博,引发网友热议。

张馨予说:“有个牌子的衣服我很喜欢,可我连他家大号都穿不上……”文末附上哭的表情,并在评论里回复称:“不是童装哈哈哈哈,不说哪个牌子了,但真的觉得对身材有点苛刻了,100斤以上没资格穿。”

225

不少网友表示,张馨予很瘦了,这衣服是有多小……

丢丢_Dylan:不是吧,张馨予够瘦了吧?这的多小啊,能穿不上?

注意看这个女人叫小白:女明星都穿不上的衣服,所以这些衣服都是做给谁穿啊?拜托,女明星诶,现实中这种身材都很瘦很苗条了吧,还没衣服穿?

波力海苔阿:感觉现在的s码和五年前的s码不是一个尺寸。

很多网友感同身受,纷纷晒出自己的真实经历——

酒壮实:上次逛街,看到一个短袖是猫猫图案很可爱,问有没有m号,服务员回我,不好意思,我们家只卖s和xs号……然后我还很真诚地发问:“噢噢噢就跟大码女装一样的概念,这是小码女装店吗?”

服务员非常惊讶地回我:“不是啊!我们就是正常尺码女装店啊,女生现在都很爱自己,爱健身爱运动,所以身材大部分都很瘦的,所以我们码子都很小。”

作为一个社区级最佳右后卫并也很爱自己的我,蚌埠住了……

予鱼予鱼予:我100斤,163高,买了个宽松牛仔裤M码,妈呀,大腿都提不上。

下辈子不学会计了:正在店里买衣服,旁边一对小情侣。女孩子在看短上衣,男的在旁边说,这不童装吗?笑死!

葡萄妈的穿搭:刚看到一件衣服,笑死,巴掌大真的……

228

231

蜜桃吐司_-:我想起来3月份的我去一家服装店有一个很喜欢的衣服,但是那个衣服商家说只做了xs号,只有90以下才能穿,我还伤心了好久。

喵吾呜:我一个有点营养不良的女生,一五八,八十斤现在穿一些衣服都要m码了,s码到底给谁穿的?

布鲁布鲁kakaka:深有体会,体重没变甚至轻了一点,裤子尺码越穿越大,越来越搞不懂畸形审美。

HOUPEI3:今年好多衣服都是短款,有肉肉有小肚子的宝妈表示现在多吃两口都是罪恶。

火锅烧烤太香啦:是时候放出这张图了

233

你像阵风会说话:前几个月,买了件L码的学院针织马甲,给我太紧身了,给我6岁的女儿刚好……

MAF6585137226:衣服是为人服务的,而不是让人去为了衣服改变自己!麻烦做衣服的商家搞清楚这一点。

一树一伞:我的衣服码数S-XXL都有,就离谱,不同牌子的衣服码数差别很大,什么时候开始的,衣服尺码大小都不统一规定了吗?

妺妺君:去年我93斤的时候穿s码正好,m的宽松,今年我101斤,新买的衣服l的都紧了,我对比了一下,都不如去年买的m码大……

微咸海风· :现在有些店码数真的是很离谱!

也有比较瘦的网友说:“不要给自己制造身材焦虑,商家有自己的定位。”

5iwendibb:我是什么衣服都买最小码,大多数裤子都要改腰围,可能就是给我们这群人设计的,也有大码装啊,不要给自己制造身材焦虑,商家有自己的定位。

冰镇葡萄还是冰冻葡萄:我158,76斤,可以看到肋骨,医生都让我增肥,以前穿xs,现在穿s居然都偏小,最近买了件s码衬衫,今天一试居然偏小,感觉一动就要扯开了,长度连腰都快遮不住,都不能抬手,这样下去我要穿m了,太夸张了。

2020年,张馨予也曾在微博上谈过身材的问题,身高1米68的她,108斤被嘲笑胖:“事实上我被嘲笑胖的时候108斤,我168,所以,168的身高,要95斤以下才算符合镜头膨胀的审美要求。对于女性的胖瘦问题,不断会有较苛刻的标准,因为工作问题要求瘦,这没什么。生活中不够瘦,被冷嘲热讽的还少吗?……健康美,才更应被提倡。”

243

网友们的神评论,看着也是又好气又好笑。

245

248

还有男网友表示,男装倒是越做越大的…..

(大概是男生普遍都变胖了吧)

251

对待这样的现象,大家怎么看呢?

玖拾|新闻与资源: “100斤以上没资格穿”女星微博引热议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