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整容、国字脸、40岁…“挖呀挖”老师爆红遭黑化



虽说“抖音一响、父母白养”,不过中国湖北黄姓正妹幼教老师在抖音上传教小朋友唱《小小花园》的影片后,因为清丽的颜质与“挖呀挖”的洗脑歌词,瞬间爆红吸引到了数百万以家长为主的新粉丝。不过,人红是非多,网路多了许多黑化她的传闻,例如她经过多次整容、国字脸,甚至还有声称是“高中同学”的网友,指证历历说她已经是40岁的阿姨了。对于这些传闻,正妹老师直球对决一一亲自回应了。

综合中国媒体报导,昵称“小黄老师”的黄姓正妹幼教老师原本一直都在抖音上传她的教学影片,就是数千万默默无闻的直播主之一。然而,没想到一支《小小花园》的影片,或许是当天她的心情特别好、或许是机缘成熟,在跟小朋友的互动中,她笑得特别美、特别上镜,竟然在中国网路造成了风潮,几乎是一夜之间,就成了拥有超过700万粉丝的“网红”。

不过,粉丝与“黑粉”同时到来,各种黑化她的传闻纷纷涌出。包括她已经40岁了、经过多次整形、本人素颜是一张大国字脸,甚至传出她是假的幼教老师,根本就是网红假装成幼教老师。

面对铺天盖地的黑化传闻,“小黄老师”经过沉淀后,在自己的频道发了最新的《太阳高照花儿在笑》教学影片,获得数万则称赞的留言。她也亲自一一直球对决,回应各种黑化传闻。

9c3878f444536loJeH0T

网路传出的“美颜前后”对比照,有关当局已证实是左图是人工智慧生成的假图。翻摄微博/打假

“小黄老师”表示,她已经当幼教老师超过7年了,绝不是网红来装的;她没有整过形,至于美肌修图,那个女生没有呢?她不是国字脸,也没有过度修图喔。

“小黄老师”还与女性网友分享自己非常喜欢的一句话,“不要容貌焦虑,我们不可能永远年轻,选一个好的专业,通过自己的努力和上进心获得一份喜欢的事业,做最好的自己。”

这么阳光正向又高EQ的回应,获得了大多数网友的好评,纷纷力挺“小黄老师”,会继续支持她发光发热。

玖拾|新闻与资源: 整容、国字脸、40岁…“挖呀挖”老师爆红遭黑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