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美军换帅在即! 拜登将任命他为最高将领 任参联??会议主席

Charles Q. Brown Jr. Is an Air Force 4-star general serving as the 22nd chief of staff of the Air Force. He is the first Black person appointed and the first African American to lead any branch of the USAF. He is a member of ΑΦΑ . #MilitaryAppreciationMonth pic.twitter.com/0EREPrB0GV

— The Historic Ebenezer AME Church Detroit (@EbenezerDetroit) May 10, 2023

美国总统虽然是美军三军统帅,但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才是军方的最高职位,为美国总统的最高军事顾问。近日,多家外媒报导空军参谋长布朗(Charles Q. Brown Jr)预计将由拜登提名担任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

综合美媒《政客》与《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现任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米利(Mark Milley)的任期在 9 月底届满后,预料将被布朗所取代。

有知情人士透露,拜登预计将在 7 月之前公布提名布朗为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的消息。若得到参议院的批准,他不仅将成为美国史上第二位非裔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更是史上第一次国防部长和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皆是非裔美国人。美国现任国防部长为非裔的奥斯汀。

布朗于 1984 年从德克萨斯理工大学毕业后加入空军。作为一名拥有超过 3,000 小时飞行经验的F- 16 战斗机飞行员,布朗曾担任美国中央司令部副司令和太平洋空军司令等职务,并于 2020 年 8 月,于夏威夷就职出任空军参谋长。

据报导分析,布朗在亚洲、欧洲和中东的多年指挥经历,且为人比较谨慎,过去在发表对中言论时都以务实为主。

因此可以预见,布朗可能会加速军队内部的改革,但在军队战略方面变动将不大,尤其是面对中俄两国的挑战,但在修辞方面可能会有所缓和,以避免不必要地过度刺激两国。

玖拾|新闻与资源: 美军换帅在即! 拜登将任命他为最高将领 任参联??会议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