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爸目睹医生暴力拔断婴儿头 心碎收断脖尸

0eed09a724b17eb226b3e8cd20aa1582

▲夫妻决定对医院提出控告。(图/Twitter)

巴西一名丈夫惊悚目睹医生在帮33岁妻子拉妮莉(Ranielly Coelho Santos)接生时,竟然扯断刚出生女婴的头,恐怖事件发生后医院还试图隐瞒真相,要求他们签署保密文件,让他们决定前往警局报案。

事件1日发生在巴西东南部米纳斯吉拉斯州(Minas Gerais)美景市(Belo Horizonte)当地医院Das Clinicas da UFMG,怀孕28周的拉妮莉因为担心高血压问题,于上月24日住院接受观察,后来医院进行引产,她的丈夫维克多(Victor da Silva)与母亲全程在旁观看。

维克多表示,他亲眼看着女儿出生,婴儿很明显有眨眼和动嘴的动作,证明出生时人是活着,然而医生一用力,居然当场扯断婴儿的头,“妻子当时没力气了,医生试图把婴儿拉出来时,整个人还爬到她肚子上”。

拉妮莉也控诉,医护人员在女婴身上覆盖了一件白布,她把白布掀开才发现脖子上满是缝线和撕裂伤,“我被当作动物对待,我妈妈看到了全部过程,她想把布掀开时,院方人员还想阻止,结果我看到女儿的脖子上有缝线,到处都是伤”。

拉妮莉与丈夫后来向警方报案,案件立即成为当地头条新闻,警方报告中还指出,医院以愿意支付死者丧葬费用为由,试图强迫拉妮莉与家属签下放弃调查文件,当局目前已对事件介入调查。

玖拾|新闻与资源: 爸目睹医生暴力拔断婴儿头 心碎收断脖尸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