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白宫突然把纽约邮报拉入黑名单 与爆料“拜家子”有关?

Biden White House Tries to Prevent New York Post From Attending Event As Hunter Biden Investigation Continues! Typical LibTURD trick!- https://t.co/BLeRP4PmcR

— David Hitzeman (@flyroddave) May 9, 2023

白宫突然把纽约邮报拉入黑名单,禁止参加拜登出席的活动,纽约邮报的记者表示,这可能和他们爆料拜登儿子的丑闻有关。

上次美国大选期间,纽约邮报报道了曝光了拜登儿子亨特拜登笔记本电脑中的一系列资料,揭露了亨特混乱的私生活,并指控拜登父子与乌克兰企业关系密切。

最新消息显示,美国联邦检察官对亨特.拜登的调查已经接近尾声,很快就会决定,是否起诉拜登的儿子亨特税务犯罪,以及在购买手枪时隐瞒自己的实际情况。

玖拾|新闻与资源: 白宫突然把纽约邮报拉入黑名单 与爆料“拜家子”有关?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