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狠男抓海鸥“放纵慾火” 法官见人禽交吓傻:这很不寻常

e5f085f77e4bcaad97dd28310e492871

英国一名男子抓住受伤的海鸥后,竟将牠带至小巷当作“洩慾工具”,离谱的行径也吓坏法官。示意图,非新闻当事照。图/ingimage

英国传出一起惊悚的性侵案!一名40岁男子捡到一隻受伤的海鸥后,竟将牠当成“洩慾工具”,不仅跑到小巷内对无助的海鸥“伸出狼爪”,还一边利用手机播放A片助兴。事情曝光后,该名男子遭警方逮捕,法官也坦言这是他们遇过最不寻常的案件之一。

根据《每日镜报》、《Metro》报导,去年8月,英国男子大卫(David Lee)在桑德兰(Sunderland)一条巷内性侵海鸥。从监视器画面得知,当时大卫在巷内脱下裤子做出下跪的姿势,将一隻受伤的海鸥夹在双腿间后,一边以手机播放成人片,一边利用无助的动物“释放慾火”,过程中海鸥更不断发出悲鸣。事后,大卫直接将受伤的海鸥一脚踢开,行径相当残暴。

事件曝光后,大卫遭警方逮捕,他一度否认犯案,还辩称自己是为帮助海鸥,才使用手机搜寻救援方法。然而,警方没收关键手机后,也以证据打脸大卫的一派胡言,直指当下大卫只是用手机搜寻色情网站,根本没有联繫任何动保协会,大卫随后才坦承罪刑。

惊悚的“人禽交”也让法官直摇头,一名经验丰富的法官坦言,这是他在法院裡遇到最不寻常的案件之一。大卫的辩护律师则表示,将朝犯案人有精神病史的方向进行辩护。

玖拾-时事与资源: 狠男抓海鸥“放纵慾火” 法官见人禽交吓傻:这很不寻常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