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软萌刺蝟打哈欠!反差大到吓哭:根本恐怖片

b2fa99a6d95d940de68736c639f2746e

刺蝟是许多人相当喜爱的特殊宠物,但你看过刺蝟打哈欠吗?最近网络上流传一段短片,一名饲主罕见拍到刺蝟打哈欠的模样,只见牠慵懒伸起懒腰,身上的刺就像是花朵绽放一样整个开起来,但嘴巴立刻变得像是裂嘴女一样裂开,让不少网友惊呼反差超大。

综合陆媒报道,大陆广东省一名网友于22日时拍下一段自家刺蝟的生活影片,难得录到刺蝟打哈欠的可爱模样。

从影片可以看到,小刺蝟原本紧闭嘴巴,接著立刻打起哈欠来,此时刺蝟身上的刺就像是花朵一样立刻绽放,但下秒刺蝟张嘴张到最大时,却出现像是大白鲨张开血盆大口一样的惊悚画面,嘴巴瞬间变5倍大还露出满满尖牙,如此巨大反差连饲主都看傻眼。

影片至今吸引超过45万网友观看,网友留言表示“嘴巴好恐怖”、“本来以为刺蝟嘴巴里没有牙齿,结果一打开满满都是尖牙”、“一开始好可爱,身体还会开花,但下秒一张嘴吓死我了”、“萌萌小刺蝟直接变成裂嘴女”。

fb78abc15b33a12f5c4f62d187c2980a

玖拾-时事与资源: 软萌刺蝟打哈欠!反差大到吓哭:根本恐怖片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