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火光照亮夜空!克里米亚一储油设施遭无人机袭击

 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当地时间29日凌晨,俄罗斯海军黑海舰队所在地,克里米亚半岛的塞瓦斯托波尔市的一个储油设施遭到无人机袭击。据目击者分享的视频,袭击导致储油设施燃起大火,照亮了夜空,随后该市上空笼罩着一大团黑烟。

报道称,俄罗斯任命的塞瓦斯托波尔市市长米哈伊尔·拉兹沃扎耶夫在社交媒体Telegram上写道,“哥萨克湾附近发生火灾。据初步消息,火灾是由于无人机撞击导致的……火灾面积将近1000平方米,属于四级火灾。”

图片来源:“今日俄罗斯”(RT)报道截图
报道称,现场目击者分享的多段视频显示,一场大火照亮了夜空。黎明后拍摄的另一段视频显示,该市上空笼罩着一大团黑烟。

目前还没有任何伤亡报告,地方政府正敦促人们在消防员努力扑灭大火时保持冷静。

另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拉兹沃扎耶夫随后在其Telegram中再次发文称,“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民用设施没有受到威胁。”

拉兹沃扎耶夫还透露,他正在突发事件现场,担任行动总指挥。报道称,18支消防队、至少60名消防员和一辆消防火车正努力扑灭大火。

本周早些时候,塞瓦斯托波尔市曾遭到两架无人机袭击,其中一架被俄罗斯军队击毁,另一架在外港自爆,该市的设施没有在那次袭击中受到任何损失。

玖拾-时事与资源: 火光照亮夜空!克里米亚一储油设施遭无人机袭击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