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亚裔大妈在加拿大人门外“随地便溺” 当场被逮

一位中国妇女在加拿大人家的前院拉屎,被当场抓住。被叫回清理,第49秒时,房主人还提供了一个狗屎袋子

中国妇女离开时还说了一句“sorry”,你看,毕竟是礼仪之邦吗 pic.twitter.com/7n3VsFBbMZ

— 吃饱了 (饱先生) (@Bilishe) April 24, 2023

一名亚裔妇女跑到一名加拿大人家的前院随地便溺,当场被屋主逮到,接著被要求她清裡自己的排泄物。拍摄者并未明说妇女为哪国人。

近期一支在网上疯传的视频,为一名亚裔妇女跑到一名加拿大人家的前院随地便溺,甚至在解放完后马上落跑,不过被气愤的屋主当场逮住,并拿出狗用捡屎袋,要求她立即处理掉排泄物,而妇女也在徒手捡拾完后便扬长而去。

这支视频先在推特上被大肆疯传,虽然拍摄者并未透露这名亚裔妇女来自哪个国家,不过多数网友从这名妇女在外随地便溺等行为推断,“看大妈的表现非常淡定,看来是惯犯”。

该视频事后被分享到微博,立即引发大批中国网友不满,纷纷辩称这名亚裔妇女是来自其他亚洲国家,“肯定不是中国人!”、“她肯定是台湾省大妈”、“冷知识:亚裔≠中国人”、“怎么看都像是日本大妈”、“走路有些八字,估计是经常坐地板,再看能拉这么一大坨,应该吃纤维很多,符合这两个条件,餐餐大吃咸酸菜的韩国人无疑”。

甚至不少恼羞成怒的微博网友表示,“国籍都转走了,关我们亚洲人什么事”、“希望媒体看看就好,别发了,噁心人……”、“人非圣贤,孰能无过!过而改之,善莫大焉!闭嘴吧”、“都已经润出去了还算中国人?这不应该跟你一样是你美爹养得狗吗”、“这种事国内也有,在国外就成了新闻?大家别被反华势力带跑偏了,小心被利用带节奏”。

玖拾-时事与资源: 亚裔大妈在加拿大人门外“随地便溺” 当场被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