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Bed Bath&Beyond宣告破产 关店前将清仓大甩卖

在经历了过去几年的艰难挣扎后,Bed Bath & Beyond于周日宣布破产。这意味着顾客手里的八折优惠券很快将会变得毫无用处。

Bed Bath & Beyond表示,它将在售完其商品后关闭商店。该公司表示,顾客可以在周日、周一和周二这三天使用剩余的八折优惠券。

fdc8559b79438610e0ff6f9dbdcf5231

该公司将于周三开始停止接受优惠券。之后,Bed Bath & Beyond预计在其产品上提供“大幅折扣”,作为其停业销售的一部分。

“债权人不会希望消费者在三折的清算价格上再使用八折的优惠券。”零售专家、零售咨询公司Strategic Resource Group董事总经理伯特•弗林金格表示。

不仅仅是债权人可能会对商店在清算折扣的基础上兑现优惠券提出异议。生产这些产品的公司也不希望他们的产品受到如此严重的打击。

“对于知名品牌的供应商来说,他们尤其不希望大幅打折对自己的品牌形象产生负面影响。”丹佛大学丹尼尔斯商学院消费者洞察与商业创新中心营销副教授兼联席主任阿里•贝沙拉特表示。

Bed Bath & Beyond鼓励购物者在本周晚些时候寻找打折商品,周三之前购买的商品可以在5月24日之前退货,但周三之后购买的所有商品都不再可以退货。该商店将于5月8日停止接受礼品卡,并于5月15日停止接受品牌欢迎奖励积分。Bed Bath & Beyond表示,从周日开始,将不再向购买商品的顾客提供积分奖励。

多年来,婚礼登记一直是Bed Bath & Beyond的主要业务之一,该公司表示,在该公司登记的客户的信息将被转移到一个竞争对手公司,客人可以在那里购买类似的物品。该公司预计将在未来几天通知客户其注册计划。

玖拾-时事与资源: Bed Bath&Beyond宣告破产 关店前将清仓大甩卖

了解 玖拾 的更多信息

订阅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最新文章。